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紀念曾經的,遠逝的愛

紀念曾經的,遠逝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要給你一個浪漫

  浪漫不是一幕場景,浪漫是一種溫馨,是一種內心幸福的寫照,是一種幸福情感的延伸,是不分年齡和季節的。浪漫所帶來的美好記憶可以在將來的歲月中,讓所有的回憶伴隨您一路走過,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珍貴的呢?

  獨自走在喧鬧的大街上,兩旁相依相偎的霓虹燈卻在不斷渲染着幸福,牽引一對對情侶走進幸福的殿堂,漸漸消失在遠方,我只能一個人獨自的,去懷念的漸漸逝去的回憶!

  你說:"咱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經歷一次就夠了"

  何必可惜?曇花一現的驚艷,只要出現一次已經可以。荒蕪的本身就是一種保留。因為靜默,你永遠不會了解它蘊藏了怎樣深沉如海的情感。

  煙花不會讓人懂得,它化做的塵埃是怎樣的溫暖。它寧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象,一地破碎。如果你哀傷,你可以為它悼念,卻無法改變它的堅持。( 散文網: )

  流星總會許下美麗的誓言,願天下人幸福一生!即使在你的生命里只出現一次,也無怨無悔。因為永遠都有那麼一個默默的身影停留在你生命里最空白的地方。

  一個人常常走在喧鬧的大街上,寂靜的夜裡卻飄着不一樣的雲彩,在漆黑的夜晚顯得那麼獨特,就像月上的嫦娥只能常常一個人俯視着人間——人情冷暖,悲歡離合,在我的眼眸中閃現: 總會一句話也不說,只哀嘆一聲,悄悄地轉身而去……

  一個人常常會在繁華的街道上,看到似曾相識的背影,心裡明明就知道那不是你!但還是會傻傻的望着,直到你消失在我的視線里,突然間整個人會變得很低落,茫然四顧,才發現整個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尋找着什麼,就小孩子一樣無聲的害怕,誰也不認識,不知道該找誰,無助、害怕、難過、委屈,就連回家的路也找不到了,只能一個人快速的跑着,分不清東西南北,想要一個狹小的角落把自己藏起來,可是,總是找不到,找不到,只能一直留着眼淚,卻不敢大聲的喊出來!

  一個人我會沿着路邊的燈光摸索着前進,尋找自己丟失的東西,尋找迷失的自我,尋找遺忘的記憶!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更不知道,明天的太陽還會那麼溫暖入春嗎?

  在你愛一個人的同時,也有一個愛你的人出現,你不知道他的存在,也不知道他對你的心,因為你只活在歡樂中,可是你卻不知道,你的幸福是那個背後愛你的人在默默付出,然而,他從不會讓你知道。他願做佛前的一支紅燭,只願看你生生世世,不願你在忘憂河畔忘記一切。只願做你的眼睛,留給你一世光明。

  在你傷心的時候,總會有一個愛你的人在背後默默的為你流淚。在你快樂的時候,你永遠都會忘記他的存在,因為你的心裡一直都沒有他停岸的港口,無論風雨,你有沒有發現他總是靜靜的停留在你身邊,他的身邊永遠都有一個為你留下的空位,直到海枯石爛。

  在你哭泣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會陪你一起靜靜的流淚,在你一個人無助的時候,總有一個人為你遮風擋雨,在你生病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時時刻刻在你身邊為你擔心,就像晨曦里茉莉花上熠熠閃爍的晨露,給你最溫暖的胸膛;在你幸福的時候,他總會默默的祝福着你,因為他知道你只活在幸福的天堂,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天堂是由他用心為你一次次建造完成。因為他知道,你永遠不會再他的世界里出現,他只能付出全部為你偷偷的建造一個皇宮,還要送給另一個你愛的男人!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着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好的開始,支離破碎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回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看淡了,看透了,心也累了……

您正在瀏覽: 紀念曾經的,遠逝的愛
網友評論
紀念曾經的,遠逝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