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看《暹羅之戀》之感

看《暹羅之戀》之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看《暹羅之戀》之感 標籤:山楂樹之戀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叫《暹羅之戀》,講述的是情竇初開的懵懂少年,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但兩個相戀的主角在追求單純的愛情時,並沒有得到快樂。相反的,他們經歷了別人難以感受的痛苦,最後分開了。因為他們是同性戀。

  整個故事情節中,他們的發展是那麼自然,在一個特殊的年齡階段里,他們有着大人們難以理解和揣測的內心世界。恐慌的學着在痛苦,無奈,壓抑的灰色天空下慢慢走向成熟。雖然他們是同性之戀,但在看這個片子時有許多讓我感動的地方,因為愛情本身是偉大的,是除去利益,權利,金錢,慾望....的最純潔的信仰。

  “如果真的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長大了,寂寞就是沒有了愛,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

  即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羅的愛情故事。”

  這是這部電影尾幕出現的字幕,讀讀是有許多道理的。

  我想,人的一生都是為愛而活,為情而生.

  當我們以一份新生命的驚喜出現在母親肚子里時,就開始享受父母的無私之愛,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慢慢會得到和給予別人各種形式的愛,又從中讓我們知道如何尊重信任別人和被別人尊重信任,享受愛與被愛的快樂。但最讓人又快樂即痛苦的是男女之間的愛情,因為它包含了世間所有的愛。

  愛情有似母愛一樣的無私,似友情的理解,似長輩的撫慰,似對嬰孩的寵愛....讓每個陷進裡面的人都像個快樂的天使。它是世間最美味的精神糧食!但隨着美好事情的來臨,總會附加一些令人困擾的負擔,有世俗的眼光,距離的限制,錢權的誘惑...讓聖潔的愛情看似不在單純,讓幸福天堂變成了痛苦的地獄。但陷進去了,再也不能自拔了。

  如果真的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您正在瀏覽: 看《暹羅之戀》之感
網友評論
看《暹羅之戀》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