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無眠無夢,鐘聲清脆,敲碎一腔相思。眺望夜靄天穹,穿越心靈哀求,牽動柔腸幾許,幾多無奈在風中搖曳,縷縷無奈,惟恐風兒能懂。

  誰為誰憔悴,那是今天聊天以後;誰為誰喝醉,那是今天讓你明了我的心跡。本以為自己千杯不醉,是因為你掀起了我的心波,讓我為情千杯落淚,讓我嘗到相思的滋味。

  在飄渺的Q線上滑過心的脆弱,在夢中跟蹤你的芳影,幾多無奈,幾份傷痛,幾多相思,幾分纏綿。獨聽風吹花落的憔悴,獨享風過無痕的傷感。我心似酒,我情似夢,幾分惆悵在夢中,一束花溫馨了整個季節,一絲柔情溫暖了整個心靈。心的旋律在舞動,心的綻放在夢裡,風中有花的清香在瀰漫,夢中有心的旋律在奏響。

  風拂過一片萬紫千紅,同時真實地在我身上拂過,不乏一份幽默的溫情,一份調皮的可愛。當你一步步從歲月中走來,我的情感逐漸沉澱了許多愛,這種愛是一路風景,一路情懷,一路燈火闌珊。待到驀然回首時,就會覺得摒除了人間的庸俗,惟有心靈之慰藉才是真正的快樂。

  精靈般的風,已根植於我的生命里。充沛了我的人生,完善了夢的殘缺,直達靈魂深處。每一份情充實着有夢的夜,每一縷纏綿在夢中行走,都給我增添了些許快樂,我要珍藏那份絕妙的機緣。

您正在瀏覽: 夢中風
網友評論
夢中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