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上之秋

心上之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的約定——一起去旅行!

  即使無法施行,也會抱着這個夢,把你演繹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恍惚中,好似聞到了秋的氣息,恬靜,淡雅,不着一絲奢華,不露一點嬌羞,透過片片葉的筋脈,直入萬物的精髓,瞬間滲入大地,攜着那股浩然之氣,慢慢蒸騰,漸漸瀰漫,悄然侵蝕,以至於骨肉酥軟,卻也無能為力。

  在流年的縫隙中徘徊,躲得過宿命卻也逃不了輪迴,曾幾何時,也曾夢見過那最耀眼的風景,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睛,卻見大片大片的憂傷從天而降,髮絲般紛亂,遮住了東方剛要閃現的的那一抹遊絲般的光亮,迷茫中妥協了這夜的漫長,俯首間卻見江河奔涌,瞬間落葉紛紛,卻終也未能歸根.

  徘徊在十字街頭,才發現原來這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場夢,素年錦時的點點滴滴,已經在那份躁動不安中耗盡了她最後的氣息,還有什麼沒有安息?!,還有什麼需要銘記?!曾經的你、我、她(他),真的已經散落在了各自的天涯。

  困在落日餘暉的懷抱,拚命掙扎,卻也逃脫不了那致命的溫存,真的想跌入海面找尋新的起點,卻又怕憂傷了海的容顏,寂寥了海的牽絆,心碎前才發現,原來,一切如煙,就連你的誓言,我的不堪和他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心上之秋
網友評論
心上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