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能不分開嗎?

能不分開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To:雪現在是晚自習,準確地說是在漢陽一中高一11班的教室里,我最後一次給你寫信。

  你一定想不到這3天,72個小時,259200秒以來我是怎樣度過的。

  呵,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在生活,恍惚之中···

  很難受,半年前我們之間說的第一次“我喜歡你”的樣子總是飄蕩在我面前,可是抓不住,很虛幻。

  從4月1日,到9月30日,真可笑,差一天就半年了,為什麼命運這樣捉弄我?!

  昨天晚上夢到我們和好了,在你們9班的教室里,你抱着我哭,然後說永遠不分開···

  但,夢中的事,好像與現實相反吧?我不敢相信···

  昨天我到了從蔡甸到東西湖的那座橋上,我總認為那是蔡甸區離天最近的地方,有什麼願望能說給天聽。

  所以,我騎單車到了橋的最中央,然後看着下面的景色發獃,眼淚大顆大顆地掉,我聽到他們砸在地上發出鑽石的聲響。

  我鼻子一酸,對着天空喊:白雪,我愛你。

  然而,除了我,除了平靜的湖面,除了疾馳的汽車,沒有任何聲響。

  白雪,我愛你。我又說了一次,然後掉頭,騎車回家。

  我真的很想快點回家,洗個澡,聽首歌,看會小說,然後倒頭大睡,然後第二天依然陽光明媚。

  第二天我從那個甜蜜的夢裡醒來,很開心地坐起來,然後發現我的聲帶有劇烈的灼熱感,我發不出聲音了。

  可能你是真的想放棄了,但我告訴自己,你只是想放棄了,不是真的要放棄,只是心累了,想要休息,所有,我給你時間休息,等你休息好了再來找我好嗎?

  呵,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為自己的逃避找了一個不悲傷的借口罷了。等到絕望至極,心就真的死了···

  這兩天有不少人開導我說放下放下,我也強迫自己說一定要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天還陪跑喝同一瓶水的人為什麼第二天晚上就說分手,我不知道一切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一直跟自己說什麼都無所謂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自己快樂就好,可為什麼以前的那些回憶老是在腦海里徘徊,為什麼心還是會莫名其妙的痛。難道曾經的幸福真的就是一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就可以讓一切都沒發生嗎?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走進你的心裡,也許應該說我從來就不曾走進過你的心裡.直到現在我都沒辦法做到忘記你,忘記你要多久也許一天,也許一月,也許一年,也許一輩子,我也不知道.你就象是一塊烙鐵,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記,叫我如何忘記你?

  我想找你,卻不能找你,因為那樣做只能再一次證明我太傻。昨天路過你家看見了你,沒喊你,只是傻傻地發了一條短信。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們會成了熟悉的陌生人,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真的,為什麼你能做到,可我卻覺得很難很難。

  現在,覺得最不甘的就是,你都不肯告訴我離開我的原因,我找了好多人去問,都問不到···難道真的有什麼隱情嗎?為什麼不告訴我?

  昨天在江灘散心,花了幾個小時畫了一個石膏,第一次畫,好糟···起初是左邊的那個是女的,右邊的那個是男的,但完工後覺得分不清楚了···

  但不管怎樣,這是我的心血,是我一直想着我們的回憶畫出來的,是用你最喜歡的大紅小綠畫出來的,是將積蓄已久的情緒熔化注入其中的,你一定要收下···

  晚上再讓我送你一次好嗎?

  雪,我哭了。

  最後說一聲,我愛你。

  最後問一句,能不分開嗎?

  BY:淵

  10月3日絕筆

您正在瀏覽: 能不分開嗎?
網友評論
能不分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