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總這樣叫你,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因為有你,讓我多了一份牽挂,一份相思。想你的適合連夢都是美得,可夢醒后抓不住你時的失落又常常讓我淚流滿面。

  你是世界上唯一帶給我最傷的痛的男人,我也曾多次問自己,究竟為什麼為你痴?為什麼為你傻?可終究找不到答案。我可以與家人幾個月不聯繫,卻無法忍受與你中斷幾小時的聯繫。

  親愛的,你應該感覺到了的,我很傻,卻傻得認真,對嗎?

  親愛的,有了你,我的眼淚總是流不完,為什麼就沒有感動上天呢?愛你是我幸福的事,陪你是我渴望的事。自從有了你,我的心裡再也裝不下別人,我的心早已歸你一人所屬,收不回來了。

  愛除了是一種感覺,還是一種責任。我愛你,愛的失去了頭腦,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你厭煩我了?我分明感覺到你對我日漸冰冷,我寧願相信這是錯覺,是我太敏感,害怕失去你。

  愛上你,我從沒後悔過。我知道有時候我的任性讓你受不了,在你不說話的適合,生氣的適合,我就會胡思亂想,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你是不是在欺騙我的感情了?你是不是又想那個她了?我也想對你沒有懷疑,相信你,寬容你,理解你,可是我不知道你整天在想什麼,你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我不知道,我根本走不進你心裡......

  愛上了你,讓你領略到了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無法與你下半生廝守?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像礦泉水一樣純凈,不含一點雜質。珍惜我們的這份感情,珍惜對方。

  我總是否認你的用情,麥媛你的不專,總是用猜疑為難我自己也為難你,我想一定是我太閑了,有太多的時間來做這些無聊的事,不願放過自己一直為難自己,反而把自己快逼瘋了,何苦呢?我多想瀟洒的說:“我要的是一個心理只住着我一個人的男人,你做不到,我便不趟這渾水了”可我卻做不到,我害怕丟了就再也找不到了。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我會找些事做來充實我的生活,讓胡思亂想的心平靜下來,也讓你舒舒服服的做你的事,想你所想。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現在以及將來,我在你心理才是最好。

  十年,二十年後,若我們依然相互陪伴,我會用我的雙手攙着你的臂膀大聲跟你說:“有你,真好!”

  我想你一直一直一直都要記得:

  你若不棄,我必相依!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
網友評論
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