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想找個女朋友

我想找個女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①當我有女朋友了,七夕節我就寫二十四篇愛情故事的日誌,每隔一個小時發一篇。讓單身的你,無論何時進空間都能看到。

  ②當我有女朋友了,七夕節我就帶上女朋友跑到幼兒園,叫哥哥姐姐的發一個棒棒糖。祝福我們的,就發兩個阿爾卑斯。嘿嘿

  ③當我有女朋友了,七夕節穿個情侶裝騎個單車,游遍大街小巷,看見單身的上去就故意問“你也去找女朋友呢?”不等回答,笑着騎着離開。

  ④ 如果我有女朋友,七夕節看見單身上線的我就來句“今天你約會了嗎?” 然後把設置自動回復“本人約會中,請勿打擾。”

  ⑤如果我有女朋友,七夕節我就跟單身的說我分手了,出來聚會。等聚會時女朋友來找,一句“我們和好吧” 然後攜女朋友手瀟洒轉身離去。

  ⑥如果我有女朋友,七夕節就和女友去網吧玩最流行的遊戲,進去就只顧聊天。專業坑單身的。嘿嘿,不是我太壞,只是鼓勵你去尋找真愛。

  只可惜,本人目前單身。

  所以七夕應該這樣過。

  (一)

  寫二十四封信,出門假裝個郵遞員。看見情侶就送一封信,裡面寫到“親愛的,七夕節,老地方,不見不散。愛你的…”

  (二)

  七夕出門帶上傘,見情侶就送,然後來句“天熱遮陽,雨天擋雨” 打開傘上面就掉下一張卡片“戀愛不是錯,錯在氣的太陽冒火,打傘不是錯,願你們分手快樂。”

  (三)

  站到十字路口戴個城管袖章,看見情侶騎車路過就吹哨攔下,開張罰單上面寫到:“你的愛情已超速,罰你一年不準戀愛,戀愛不準牽手。”

  (四)

  七夕上網申請個小號,哪個情侶秀恩愛就評論“呦呵,這麼快可找到小三了,長的還蠻好看的。哼,等我回去再找你算賬”

  (五)

  七夕節就去給小朋友發糖,然後讓小朋友,跑到情侶面前喊“叔叔,你昨天親的那個姐姐,比這個好看。”

  我想找個女朋友,就像喜歡文字一樣喜歡你。

  我想找個女朋友,即使你不喜歡我的文字也可以。

  我想找個女朋友,任時光飛逝,我只喜歡你。

  ———2013、8.13

  :

您正在瀏覽: 我想找個女朋友
網友評論
我想找個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