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無法逃避的痛苦與破碎不堪的記憶糾結在心頭,隱形的傷口成為我心中無法癒合的傷疤。痛苦過、快樂過;哭過、笑過。頭頂的烏雲迷漫着我的整個世界,無法分辨未來是否還會出現霞光與色彩?獨自品嘗屬於自己的孤獨與寂寞,帶着最後的希望離開了我曾經快樂而又傷感的地方。

  盲目的愛情麻痹彼此的神經,傷感的記憶佔據心扉;帶着惆悵苦作歡顏。給自己施加壓力,給自己找一個生存的理由和接口;化悲痛為力量。在現實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讓自己的人生髮出燦爛的光芒。

  當初的愛戀是我們不懂得怎樣理解愛情,只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足夠了。現在我已經明白了,生活不是為了追求快樂那麼簡單。想象中的完美往往會變成一種殘缺的回憶,欣賞的角度不同那麼看到的美麗也就同。看待事物都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去想,錯與對就只是一句話。

  我會再責怪你對我的無情,也許我們彼此之間有着太多的無奈。殘缺愛情還值得留念嗎?答案是否定。忘記曾經的傷感與記憶,讓生活一切重新開始。明天會陽光明媚嗎?答案是否定,我不知道也無法去預料。但是未來的風風雨雨我都會選擇勇敢的去面對,笑看風雨路傲迎春風。

  春風綠柳舊年新?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一年;該是離別的時候了。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離開那麼我留下來又有什麼意義呢?把所有的傷心與記憶留給我嗎?我不想去回憶,可是偏偏腦海里想的總是你。我無法接受你給我的傷害,更無法接受你的背叛。

  想把自己塵封在孤寂的角落裡,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害,更不會傷害到別人。越是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安靜,偏偏城市的喧囂打亂我純凈清幽。來到陌生的世界過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許這樣才能夠真正的忘記我們的過去與心靈深處的痛吧?

  城市的夜晚依舊輝煌,城市的燈光照亮了這漆黑的夜。奔波闖蕩人兒該如何尋找屬於自己的歸宿?工作了一天的我感覺了生活的壓抑,疲憊不堪的身體不知道還能夠支撐到何時?抽一支煙緩解心頭的壓抑,卻抽不出曾經的味道;感覺到的是苦澀和空虛。

  站在陽台上聽着風的聲音,享受着黃昏帶給我的寂靜與安寧。我要的生活不就是這樣的嗎?是啊,這樣的生活也許才能讓我忘記曾經的傷悲。只有讓時間沖淡我的記憶,只有安寧才能抹平我內心的傷痕。

  夜深了,打開電腦又開始寫小一天的記憶與生活的艱辛。無人能夠理解我的苦楚,也找不到訴說心語的地方唯有寫下自己的悲傷。我承認自己諾熱,沒有勇氣去接受事實。但是誰又了解我內心深處痛徹心扉的傷痕?

  我選擇了逃避,但是我只是為了逃避曾經的傷痕而不是未來的生活。未來不管有多麼艱辛我都會去挑起屬於自己的擔子。

您正在瀏覽: 逃避
網友評論
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