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忘了,還是放了

忘了,還是放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好長的一場雨……一個人靜靜地走過一條街,雨水順着臉頰流下,冰涼涼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好久…也許是忘了這樣的感覺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喜歡雨了,喜歡那種冰涼的感覺,冰涼涼的……

  天空的細雨彷彿摸上了一層淡淡的憂傷,讓人觸動心弦,莫使神傷!

  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遇見了一個不陌生的人,那樣的突然,那樣的不期而然,驚愕得讓人忘記了自己!

  曾經無期的別離,如今卻又不期的相遇,這是緣?還是分?還是……

  目光的相對,思緒短暫的空白,僵住的身體,卻不能挪動半步!

  原來,那道淡淡的身影,還是沒能忘記!

  嘴唇動了動,終究還是什麼也沒說;心中咽了咽,縱是千言萬語,卻又還能說什麼!

  一切還未來臨,卻又匆匆離去,擦肩而過的心碎,像煙花般易冷;黯然轉身的離傷,似曇花的一現。

  煙花易冷,浮生若夢!多少的人和事,此時剩多少!

  那曾經淡淡的迷離,是增幾何時的彷徨;那朦朦朧朧的約定,是那樣的柔腸寸斷。

  指間的流沙,抓不住東西,是要忘了的人!

  一陣寒風,吹亂了細雨,吹散了頭髮,慢慢地抬頭,眼前的人已不在。

  原來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原來有些痛,適合獨自承受;原來有些人,適合無聲忘記。

  可、真的能忘了嗎?

  忘不了就放棄,放不了就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忘了,還是放了
網友評論
忘了,還是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