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收拾了心情,又邁開腳步,容入了這個城市,這是我第幾次流浪,說真的,我都已經不怎麼記得了,也不知道我自己再該在怎麼樣去面對生活。

  眼前的人群,來往的汽車,我的心情便如陰暗的天空一樣,開始悶的難受。人們依然是踏着繁忙的步伐,誰也沒有心情去多看對方一眼,日子就如《匆匆》一樣悄聲無息的溜走。當你想珍惜她的時候,她又從你的珍惜中逃掉。

  真的很感動這熟悉而陌生的城市,她讓我又一次學會了逃避!生命已經再不是以前的那種靈動。是死寂了,在你離開的那一天。呼吸着夾帶着汽車排放的廢氣的空氣,收拾的心情又再開始飛到你的身邊。

  已經不記得我們曾經說過些什麼了,可依然記得你那嬌艷的笑容和悲傷的眼淚,想着……竟然再一次被你感動!原來並不只是你的笑容是那樣美麗,眼淚也是那麼晶瑩,像極了晨風中的露珠,隨風飄啊飄地,然後叮的一聲,落在了我的心上,清脆的響聲,就在這個時候打起了一圈圈漪漣,驚醒了心靈深出的沉睡的夢

  孤獨的我像一個無助的小孩,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尋找着好象能屬於自己的東西!

  因為你的遇見,讓生命又開始了另一個旅程。那是一種飛翔在藍天的感覺,是一种放飛心靈的暢快和喜悅,而日子,就在這個時候丟棄了我,離開的讓我不知不覺。

  你真的像惡魔,讓我如此意亂心迷,而又悲哀,失去了自主,失去了日子的關懷。

  你終要走的,我知道,我也知道無法能留下你。當黑夜降臨時,我再一次容入了死寂。生命她便一動也不動,漆黑的夜,開始閃爍着一粒一粒晶瑩的花朵。那是眼淚,是日子的,也是我的。日子,她回來了,帶了的卻是死亡的信息,在我的身邊。而我卻依舊想念你的存在,你的笑容,你的眼淚。

  閉上了眼睛,我聽到了日子在呼喚,哭泣的,那麼悲傷!可漸漸的,我已無法在聽到。冰冷的感覺慢慢侵入身體,開始失去知覺,再也無法睜開沉重的眼帘。淚,又再落下,帶着無盡的悲哀的眷戀,滑落到耳旁,消失在黑暗中。

  血液停止了流動,悲呼的日子,停止了她的聲音,留下一縷溫暖的陽光離去。

  註:這真的不是一個適合思念的季節,寒冷的天,冰冷的空氣,仿若侵入了我的心中,再很很的打了個顫。

  逃避已經在我心中註定,除了逃避我還能去面對什麼?你走了,是帶着我的思念走的,從那一天我就開始流浪,尋找!

  在你的聲音敲打着我的心靈,在我的勇氣還未消失的時候,又再一次迷茫,孤獨仍伴隨着,可生命已經不再重要了.

  續()黑暗逐漸籠罩過來,沉的讓眼睛無法張開。

  心中的那一點光明,任我怎樣去追,雙腿也只能是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動,越來越暗了,我伸手想去抓住什麼,只希望能夠快點,可是卻在一次失望。

  光明消失了,強烈的知覺促使我做最後的掙扎,張開雙眼!而眼帘卻還是那樣沉重。

  一縷陽光灑在身上,溫暖的讓我停止了狂亂。我知道又是你。每一次你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在我身邊。那麼幸福。

  幸福,終於讓我睜開了眼睛,在我還沒來的急看你一眼,你便消失了。

  天已經大亮了,望着被汗濕的床單,我苦苦的笑了笑,自你走後,唯一感到,能實質接觸你,看到你為之欣慰的便是常常做有有你的夢了。仔細的想了想你,卻怎麼有點想不起你的面容了,是否你已經不重要了?可往事還是如昨天發生的一樣。

  起身收拾了東西,又在容入人群之中,也許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了把,只希望如夢中一樣,有一天,你會在這人群中,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知道幾年了,已經習慣了你不在身邊,習慣了把你放在腦海里回憶,可是生命好象失去了你就已經頹廢,而伸出的雙手再也抓不住任何已經存在的東西了。

  空虛代替了寂寞,日子就象年輪,每一天都那麼漫長。歲月催人漸老,老去的心在也無法感覺到張開懷抱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死神
網友評論
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