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女朋友的二十四條經典短信

女朋友的二十四條經典短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1、你為什麼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難道你不看這條短信你會死嗎。你這蠢驢,你有沒有腦子?這麼無聊的短信也看。真沒品味。http://www.k260.net[廢話,我不看我怎麼知道你在罵我。]

  2、現在下班了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比如不看這條短信。

  [早知道你這麼說,我就不從床上爬起來了。倒霉。]

  3、我想你了。剛才照鏡子時,外面那個躲在垃圾桶後面偷偷看我的人真像你。那是你嗎?我看見他現在正在看短信。

  [當然是我。我也想你呀。想看你的好,想看你的笑,想看你在衣店試衣時將要挑選的胸罩。]

  4、領導說下月就給我升職加薪。我想慶祝一下。你今晚有空嗎?到時,我會穿今天剛買的紅色短裙。

  [都大半年了。每次你領導想夥同你同事敲我窀芫駝餉炊閱闥怠# br>

  5、這個周末我想帶你去我家。你知道,我塹氖攣一姑歡暈野職致杪杷擔為了不讓他們誤會,到時,我就說你是我下屬,你要注意表現 BR>

  [你這樣做不公平。上次我帶你去我家你已經做過一次領導了。當時不是說好了這次輪到我去你家我做領導嘛。哪有下屬去領導家不帶東帶西再加卑躬屈膝的。我這種身份去你家,你不是擺明着勒索嘛。早知如此,上次就不讓你帶走我家那麼多東西了。唉,這次又要甩血大奉送了。)

  6、你知道我為什麼等動物會三十分鐘,而等你只會二十九分鐘嗎?因為我認為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就在於人懂得思考而動物不懂。現在給你一分鐘時間。你看着辦吧。

  [我以為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是人會罵人而動物不會。約會遲到了,乖乖,再不趕去,恐怕連動物也做不成了。]

  7、今天我重看你給我寫的那些信時,不僅想到了天下文章一大抄,而且也發現了天下男人一大騷。你認為呢?

  [我認為我被你侮辱了。你覺得呢?]

  8、“你是一個蠢人。請把你收到的這條短信轉發給二十個人。這樣,你會發現至少還有二十個人與你一樣的愚蠢。”我找不到二十個人,想來想去,還是發給你二十遍吧。

  [忘記告訴你了,這條要你轉發的短信是我寫的.]

  9、我發現我成睡覺大王了。你說我現在發短信給你是上半身寫作還是下半身寫作?

  [你學壞了。我保留對你繼續觀察的權利。]

  10、都說豬很懶。但我不這麼認為。至少現在,我發現有一頭豬正在看短信。

  [我真想把你發給我的這條短信再發給你。]

  11、男人發明了愛情,女人發明了婚姻,而我,發明了你。

  [你占我便宜。]

  12、霸王對虞姬說,你走吧。虞姬說,不,你還沒給我分手費呢。請你記住這段歷史,這就叫霸王逼姬。

  [我現在真想找到你的歷史老師,然後對他說,你真有能耐,連這樣的學生也能教得出來。]

  13、李連英給慈禧講笑話,講到一半時,停下了。慈禧問,下面呢?李連英說,老佛爺,奴才沒有下面。

  [我現在只想對你說,下一條呢?]

  14、快去看吧。

您正在瀏覽: 女朋友的二十四條經典短信
網友評論
女朋友的二十四條經典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