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時光飛走,空餘一屢憂傷

時光飛走,空餘一屢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路曲曲折折,經歷風雨的洗禮和陽光的沐浴,每一段每一程的歷程里,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大家演繹着不同的故事。

  世界上最無奈的東西恐怕就是時間了,不知不覺間,它便悄悄的遠去、流逝了。在茫茫的人潮人海中,迷失了自己的路口,曾經那麼熟悉的人變得冷漠和陌生了。唯一可以留待追尋的,也只有那蒼涼的氣息,任人傷無痕痛無形,回味悠悠百感交集。

  彼此走過的浪漫路不是金錢能衡量的,是買不到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真情綻放。月有陰晴圓缺,不是彼此沒有珍惜,是雙方太在意、在乎對方,以至於一點小小的風吹草動都會草木皆兵,醋意大發爭論不休。不要說愛的好辛苦,不要說什麼情非得已,結局註定會分道揚鑣、各奔東西。唯獨時間證明那是人生過程中的一朵浪花,是人生旅途的一個驛站。

  天空留不住鳥飛過的痕迹,了斷塵緣的空間我們已經走過;風拂過茫茫的荒野無影無蹤,把飄逸的身影凋落埋藏;海枯石爛只是傳說,相守的誓約已成空中的樓閣;桃花片片落你已走過,秋葉凋零為你送行。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洒,快樂,只有嘆息。

  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心裡一直默默的陪着你,默默的想着你。

  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就此定格。

  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無論你離我多遠,都能感受。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代表自己沒話說,只是已經麻木了。

  年華如流水褪不盡色,時光演繹滄桑。看身邊步履匆匆的人,不斷變幻莫測的世道,或許留戀,或許不舍,但誰也不會為誰停留。路是每個人軌跡,即使一個人再孤單、再無助、再不舍放棄從前,還是要走下去,別說我很堅強。

  夕陽西下時,晚霞照耀下的雲朵依然色彩深沉,宛若一群披着紅彤彤紗衣的少女,踩着婀娜的舞步翩翩起舞。那是離別前展示的告別儀式,走向沒落的最後留戀,是留戀我們過去的歡聲笑語和淚眼婆娑。晚霞雖美終將離去,挽着你的身影去的那麼洒脫、自然、義無反顧。失去晚霞的雲彩黯淡失色,迷茫孤寂的獨自飄零。多想集聚所有的力量踏上一朵雲,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天空。

  月當弓、風做箭,逝去的溫柔我已品嘗,花開我已錯過,不知道你那殘存的記憶是否還有我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走,空餘一屢憂傷
網友評論
時光飛走,空餘一屢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