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褻瀆生命

褻瀆生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褻瀆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每提到“生命”兩字,總覺得沉甸甸的。儘管在常人的眼中,“生命”不及生物學里描述的那樣具象,是人意識中的平常概念,可是當你環顧周圍,見到草木蔥鬱的繁榮景象,盡顯生命的光輝,你也會禁不住一聲感嘆:生命是美麗的,生命是崇高的。可是當初的我確褻瀆了自己最崇高的東西。

  正因為生命的可貴,因而輕聲的人是可恥的,又是可悲的。當然我不否定我是那些可恥人群的一份子。他們忘記了母親十月懷胎的艱辛,忘卻了一切社會責任,忘卻了他們給親友留下的痛苦,忘卻了曾經擁有的快樂。一切的一切,都因為生命的結束而就此終止了。

  幾乎所有有作為的人都會說,人生命價值在於奉獻。當你放眼宇宙,回望歲月長河,一生的權利,為何不好好地把握,去創造生命的輝煌和奇迹呢?!

  切莫輕易褻瀆生命,沒有生命,理想是飄渺的,生活是虛無的,一切都不復存在,唯有尊重生命,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這一切的話語是否對的?你是否要褻瀆自己的生命?你是否已褻瀆過自己的生命?可是在最傷心的時候、在最無助的時候、在最痛苦的時候、有誰有來安慰我的心靈。叛逆的我,在遇到人生轉折的時候沒有人會諒解我,那我應該做些什麼?失去了生存下去的理由。生命是一段時間,它是指我們生活着的這段時間。然而生命總有開始與截止,對於生命而言,它的起點就是生,它的終點就是死,那生死之間又有何不同呢?

  生命在所在的人生意味着什麼呢?是奉獻、是責任、是使命。奉獻自己的感情去溫暖別人,責任擔起自己擁有的責任來去奮鬥,奉獻完成自己這次人生的使命。可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感情給予的溫暖,唯有的只是無限的叛逆,我還如何去溫暖別人;責任?我這輩子的應有的責任是什麼?是奉獻嗎?有一個叫青蘋果的網友曾經對我說過:“你每做一件事,所想的不是應有的收穫,而是自己的付出。哪怕收穫不及所付出的一切!”我擔不起這次人生的責任!現在我到希望自己下輩是一隻蝴蝶,雖然只有短暫的生命,但是它確有着剎那間的絢爛,那對於我來說是奢侈的,可是我是多麼希望去擁有那剎那間的絢爛;使命?我的使命又是什麼呢?我的使命是從出生的那一刻就要接受命運的安排,從降生的那一刻我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着命運安排的我一切,哪天你是走運的,哪天你是倒霉的!我的使命就是接受安排,可是我並不接受這一切。我逆天而行,所要做的就是結束使命的進行。離開~離開這個喧鬧的地方,充滿邪惡的世界。天堂那將是我最終的聖地~~~~

  回首自己十六載的生命歷程,我感覺自己並不像和同齡人一樣在平凡中走過的童年,每天會有許多幻想,邪惡的幻想,但沒有太多的榮譽,但有這刻骨銘心的失敗,這些對於我來說是毀滅性的~~~災難

您正在瀏覽: 褻瀆生命
網友評論
褻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