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悲傷的眼淚後面是“幸福”

悲傷的眼淚後面是“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悲傷的眼淚後面是“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那天,兩個人吵架了,並沒有多大爭執,也沒有辯論誰是誰非,默默地懷着各自的心事,因為太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都小心翼翼的捉摸着彼此的心聲,然而粗心的總是男人,草率了自己的情感,卻忽略了女人的脆弱,偏偏是女人骨子裡不願輸給愛的眼淚。

  煩亂的腳步沒有規律的在行走,每一處的經過,都是兩個人去過的地方,路燈下,小橋旁,草坪里,長凳上…孤單被路燈倒影,長凳被捲縮佔有,坪上的小草被腳尖拋棄,橋下的流水模糊了模樣。迷離的視線尋覓不到開心的笑顏,伸手觸摸垂柳,那一絲柔軟蕩漾心的波動,葉上的露珠隨着擺動掉了下來,浸透了衣襟,滲入肌膚,像似擊碎了心,散了滿地。

  安靜是夜,隔窗仰望夜空,繁星注視着一個個熄滅的燈,載不回牽挂的情,擦不掉腮邊的淚,一輪彎月清涼着扶在陽台的手。失落了一串串數字,虛掩了半開的門,空寂着輕裳薄紗,秀髮垂貼唇邊濕痕,凄美而憐惜。

  美好總在一瞬間綻放,第一縷陽光是柔和的,又是刺眼的,晨風吹醒昨晚的流落,陽光照亮了逃避的方向,才感覺到腳上長出了好多的水泡,手裡握着昨夜夢裡採摘的承諾。那一份執着的情景放佛還在耳邊迴響,洋溢着一個色彩斑斕花叢中飛舞的蝴蝶。

  折翼而許,忘了心裡還有一株帶刺的玫瑰,刺傷了悲痛,擦乾的眼淚,捶打了灰塵,釋放了怨恨…最終被判了刑,沒有期限,只許開心,不可哭泣,只要幸福,不能沮喪。

  吵了,痛了,哭了,想了,悲傷被眼淚拋棄了,眼淚被心融入了,後面剩下全是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眼淚後面是“幸福”
網友評論
悲傷的眼淚後面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