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思成淚

相思成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與你相遇相知,是陽光遇到了花的嫵媚,是晴空飄散着花的清香;與你重逢相見,是琴音染紅的塵淚,想念凝結的冰咖啡。思念的弧線隕落到了誰的眼眸,滴落了天使的淚花,碎了一地的冰花。茫茫滄海,靜靜挂念,白雲之上的婉晴,碧霄之中的潔白。

  是誰轉身消失在了茫茫人海。我不想用高數來計算我們的情感公式,我不想讓我們的戀情成為幾何圖形,需要我一步步的比劃着分裂的模式,我不想讓我與你的喜歡成為化學方程式,去分解、去轉化,我不情願讓我們的愛像物理定律那麼通透,抑或把它投入到哲學的邏輯中去分析那份蒼白……我只想讓它們成為文字里的星兒。

  喜歡將你永遠藏在我的文字里,喜歡這樣寂寞而甜蜜的想念,喜歡令我魂牽夢縈的你一定會去悄悄的讀我為你寫的文字,喜歡獨自一人沉醉在風塵里細數着落花翩翩,喜歡猜測你的心裡是否一定會有我可愛的印象,喜歡着你曾喜歡的歌曲單循環了千遍不厭倦。

  與你相遇相知,是緣分,還是傳奇,“默然相愛,寂靜喜歡”,靈犀一點,縱有千言萬語,淹沒在彼此的心中。“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茫茫人海,咫尺天涯……今生,我只要我們的一份簡愛伴我咫尺心間,伴我滄海桑田。

您正在瀏覽: 相思成淚
網友評論
相思成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