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往事成雲煙,再怎麼惆悵苦澀也不能改變。回首一遍又一遍,哭泣一聲又一聲,依然是難以撫平傷痕。對昨天縱使是百般的流連,也終究是有如海市蜃樓般曇花一現。奉勸還是把精力節省,留着應付不可預測的明天;就把往事關閉在蒙塵的城,任憑它爬滿了無名藤。路途遙遠無限,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未來或如夢般縹緲繽紛,或似花般美麗鮮艷,但是無論怎樣還得靠今天努力去爭取實現!我不在意眼角爬上皺紋,也不顧忌滄海成桑田;既然方向已經認準,追求就要猶如滴水穿石般持之以恆。因時間象流水般飛奔,勇往直前;它不會因為某某沮喪或者快樂而停頓,無私不會給任何人情面。日子黑白黑白反覆的塗抹在眼帘,害得我疲憊不堪的窮於迎合著開燈關燈。我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其周旋,生命敵不過歲月的折騰;因機會不會坐等,試問人生能有幾度青春?

  憧憬讓人對美好的明天夢縈魂牽,為了如願以償而日夜兼程;希望讓人感覺生活有滋有味蠻甘甜,即使流着汗水也甘心情願默默地耕耘。奔波使人過日子才不會乏困,面對坎坷而綻放笑顏;忙碌讓人不再產生雜念,快馬加鞭為的是奔赴終點。

  何為人生?說起來是激動興奮,還是憂傷頭眩?見智見仁,眾說紛紜。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尺稱,都知道自我丈衡。但是誰都想讓快樂溢滿心田,幸福美滿有保證。但是很多人都埋怨上天太殘忍,為什麼旅途有這麼多寂寞和孤獨陪襯?為什麼虔誠叩不開幸運的大門?

  歲月的熔爐將意志鍛煉,看看你究竟是化為灰塵,錯過了這個村或者那個店而碾在歲月的車輪;還是升華成針,綉出一幅旖旎的畫豪情長存。擁有信念毅力就什麼都有可能,因拼搏可以改變命運!邁出前腳就不要畏懼遠方是否兇險,行動才可以把目標斧正,只有它才能發表言論。幻想只能在溫床上安眠,在無聊的愁緒中翻騰。人生在世在意的又是誰的眼神?也許很多人都佯裝充耳不聞;嗤笑問得有點笨,但是又有誰答的完整?無形中感覺背後好沉,我捨棄纏綿,為的是得到世人的承認,沒有把生命敷衍。

  不想詮釋緣份,但是想在你的世界留下我的指紋。我心愛的戀人,有了你的體溫,我人生就不再寒冷;有了你心跳的一吻,我的生活從此五彩繽紛。愛情與事業相輔相成,不是常常說成功男人背後一般有個優秀的女人。看着一束玫瑰使我走了神,浮想翩翩貌似丟了魂;快樂在笑容中加深,幸福在甜蜜中提純。揣想着未來豪情衝天,為了他日欣慰我把所有的憂傷和曖昧過濾一遍;思緒象天空飄蕩的風箏,慢慢地緩緩地鬆弛着線……

您正在瀏覽: 告誡
網友評論
告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