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標籤:守住第一次 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的成熟。四月鳥語花香的季節,原本很美,我卻變得沉默寡言。

  原本我以為喜歡上他,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就這樣簡單快樂的走完這一輩子,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走的依然要走。那幾天我整夜無眠,陪伴我的是淚水和將要把我吞沒的黑夜。預感告訴我我將要面臨痛苦的的分離。我始終不相信這是真的要分手,就像個孩子無助地哭泣.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走的依然要走。在這個沒有結局的感情漩渦里,我又輸了,輸得很值得。不是我沒去努力和爭取,而是他沒有勇氣去面對,沒有努力去爭取我們的幸福,最後我的眼淚已經流干,再也沒有了淚水,直到分手了很久很久以後,我都沒有哭出來。也許是因為那樣沒有良心的男人不值得我為他流一滴淚水了吧,感謝爸媽給我了還算好的情商,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沒有變得神經質,沒有變成神經病。還看得清楚事情的真相。

  朋友以為都是我自己的原因,以為我失去了這輩子會遺憾終生,都欠我不要輕易放棄這個感情。可是,只有我自己清楚我和他再也回不到過去,就像打碎的鏡子再把它用膠布粘起來來,也會有很多很多的裂痕了,無法回到最初的樣子。可是最好的哥們還是問我要了他的電話號碼。打電話過去調解,朋友給我的回復是這樣的,朋友說他自己都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安慰我想開點,外面的世界同樣精彩,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那天下午一個房產公司 阿姨給我打電話,問我賣房子的事情。我說婚禮取消了,那個房子是他的。現在我和他分手了,所有的事情我不管了,阿姨問我為什麼分手的。我就簡單說了下分手的原因。阿姨也想不通我和他為什麼會分手。說說實話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分手的理由。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理由,也就是沒有理由分手的。最後阿姨還是要了他的電話。那天晚上阿姨打電話和他說了,他對阿姨說,我和娜娜已經分手了,不可能和好。最後阿姨給我說了很多,她說那樣的男孩子不值得你去愛,太沒有良心了。半夜把你這麼的女孩子趕出來,你不值得為了這樣的人委屈自己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相信自己以後會比現在更幸福的。阿姨雖然才見過了3到4次。但我感覺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子,他不珍惜這麼好的你,是他沒有眼光。阿姨還說了她當年和我一樣的經歷,但是電話里的她,我能感覺到她現在過得很幸福。

  她說,多年後,你會感謝他現在給你傷害,因為現在的感情經歷。足夠讓我成熟很多,也懂了很多。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外面的好男人比他還要好。只是時間的問題,她始終相信這麼單純的我一定會比現在還要幸福的。那時候,結果我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他已經不值得我去愛了。看着手臂上自己傻到為了這麼沒良心的人留下袋滿獻血傷口,我笑着留下了眼淚。在心裡說了句,身上的傷疤可能有千百處,而心上的創傷只有一處。

  為了忘記所有的不愉快,分手的第2天我就去了郊區的崇明島朋友那裡玩了幾天。說實話心裡還是會痛,畢竟曾經喜歡過,愛過,付出過。但願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會慢慢的遺忘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分手后的一個禮拜,我變得很神經質,聽到不喜歡的音樂都會莫名的發火,走在街道上有發小廣告的人和我說話,我都煩躁得大發雷霆,看誰都不順眼。感覺自己的世界什麼都沒有,只留下傷感和痛苦。徹夜失眠在床上捻轉翻來覆去的等待天亮,飯了沒有了食慾。除了喝水就是什麼東西也吃不下,只有靠喝水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白天就出去到公園走走,晚上回到家裡就是對着黑暗的夜晚發獃到天明。

  這樣的日子大概陪伴我了我10天左右吧,最後胃都餓的縮小了很多,飯也不能吃很多了。也許是這樣的經歷讓我想開了,我是當事人一下子是不可能想開的,經過了10天的思想戰爭我終於想通了,也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也學會了放下,放下這段不值得我去愛的感情。因為他真的不值得我去付出一切,一切都隨峰去吧。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精彩才剛開始,相信自己以後一定會比現在還要幸福的。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2013年5月2日 luo jiana 親筆 08.16

您正在瀏覽: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網友評論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