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優雅·聆聽》系列

  (請相信我,我並不在乎,只是想得比別人多一點,我一直渴望着,渴望能走進你的國度。與你譜寫屬於我們唯美的篇章,用美麗的文字,描述我們的愛戀)

  走過了多少個四季,那時的容顏宛如櫻花般盛落,於你時光,暖若溫陽。

  春之季,我擁抱着風飛過一座又一座的城,留下朦朧的回憶等你拾起。

  夏之初,陽光環繞指間遺留成沙漏,梔子花純白得很美麗,這一路,不孤單。

  秋之傷,落葉或許不單調,它有它的追逐,我們也有各自的夢。

  冬之寒,寂靜的空氣,恍恍惚惚,那一抹在下雪天走過的背影,依稀記得。

  時間輕微的飄逝了過去,太年輕,在懵懂中成長,留下時光的影子,日子一天一天的重複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美好漸漸成為每一天的憧憬。

  這世界那麼那麼多的人,那麼那麼多的事,終究還是要一個人去釋懷某些遺憾。如果說是我們不夠努力去捉住一些被遺憾的時光,那麼由現在開始,我會努力去珍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之若素
網友評論
安之若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