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煙花柳葉,閑暇都市,男男女女,情情愛愛,纏纏綿綿縱然是一“欲”字難解。冷言冷語,痴痴戀戀,不再算是執着,而是作賤自己,為了一位女子而放下尊嚴。那麼,總有一日,你會毀於“她人”之手。

  別在為了一點男女情愛而使自己毀於一旦,記住,你是個有尊嚴的男人,別讓女人毀了你的理想。現在的男女都市,皆為“欲”,再怎麼愛來愛去,只不過是床事,儘管你很想要個真心愛你的女孩,但是記住,現在還不是時候,待你成功之時,出人投地之日,你便敢愛敢恨,不在有所忌諱。

  欲者,貪念也;欲者,情色也。欲,是你的大忌,是阻礙你前進的最大敵人。若想成功,成為可造之材,首先便是要剋制自己的情慾之念。你不是喜歡冰冷嗎 不是崇拜特種兵及殺手的那種冰冷,那種氣勢嗎?即便你知道那是你遙不可及的境界,但是,你為了你倒理想,首先要做的便是把這份對情慾的貪念給克制住,不論是為了你的將來,你的目標,更是為了你的身心健康。

  你的理想,是做一名兵人,那麼,從現在起,便要有雷厲風行的態度,別在優柔寡斷的像一個女人一樣,堅強起來,奮鬥起來,別在為了一個不該有的執着而放棄自己的尊嚴。

  人生之事,不如意十有有八九,就把這個事當作是你的教訓,不要再說什麼傷痛了,因為你根本沒有什麼傷痛,對於這些事,你要做到沒心沒肺,剋制對情愛的慾望,那麼,你便是一身輕鬆。

  看看她現在是對你如何的,你可有可無,你所做的事只不過是感動了你自己,在她眼裡,你什麼也不是,看看她當初和她前男友結束時是多麼的悲傷,現在和你結束時又是何等的開心,為了她,你放下了所有的尊嚴,活的就像一個賤人一樣,那麼,重新拾回你的尊嚴吧。

  記住,以後別在為了任何人而放下自己的尊嚴了,也少求於人,少欠他人人情,一切還是靠自己為好。切記切記。

  十年寒窗威不露,一舉成年天下知。待到金榜題名時,終將抱得美人歸。

您正在瀏覽: 告誡
網友評論
告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