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

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在一次聚會中被朋友問道感情的事,他們認為我在外面晃蕩這麼久在感情上得經歷過幾個女人吧!因為都是從小玩到大的發小拋開面子長短我如實的說沒有。他們說我在騙他們給他們玩虛的。哥們兒十幾號人圍着我大眼對小眼看着我想從我身上發現什麼。迫於無奈也怕影響了當時的氣氛壞了他們的興緻。我把外出工作兩年經歷的感情藉著酒勁兒一股腦的說了出來。當時哥們兒給點好的歌也都不唱了,任憑一曲《藤》的旋律在包房裡回蕩。也許是旋律太傷感回憶太深的原因吧讓我把兩年裡在感情上受的打擊發泄了出來。朋友說我到最後忍不住哭了起來大概因為困了吧就一起把我送回了家,事後本想給他們道個歉朋友卻說我給他們上了一課。雖然我不知道我經歷的給他們帶來了什麼,但至少從那一次起,我想我對愛情有了重新的認識!

  我不知道,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是什麼?像她說的: “我想我們之間有些隔閡”嗎?

  我不知道,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是什麼?像她說的:“我想距離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淡”嗎?

  我不知道。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是什麼?像她說的:“我們年齡也差太多讓我感覺沒有安全感”嗎?

  不得不承認在外工作的兩年我是沒有好好把握住自己的愛情,以至於愛情來到自己的身邊還渾然不知。不知道自己的愛情是哪一種。是唯美浪漫?是相濡以沫?還是相扶到老山盟海誓愛到死呢?

  像朋友說的那樣,‘愛情是自己營業的,但是愛情里讓自己羨慕嫉妒恨的太多了’。真的有點怯場了,情場上我總是向心儀的她打招呼 她卻把這當成我對她的禮貌問候了。曾經自信的認為只要是一心一意的去付出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經歷了才知道自己那時的無知。我想,愛情里所不能承受之重的不單單是彼此的感情是否融洽,過多的還是物質需求如果滿足不了,以前所得到了一切都不算是什麼了。好現實,不禁想到以後的我將是怎樣個樣子。( 散文網: )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悲觀的人,儘管我一直樂觀的去面對自己看到的世界。

  我想愛情讓人所不能承受之重不僅僅是:‘年齡、距離、物質’這些表面的需求。更多是讓彼此了解內心迎合的東西或情感交流。兩年的時間過去了,對於以前經歷的,不想說。不想回憶。因為現在的自己過的很好,不會被打擾。我想對於現在的我,關於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我不會在意太多,因為愛情是自己營業的,我會讓自己的愛情沒有遺憾的。 即使有也是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

  ——舞。

您正在瀏覽: 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
網友評論
愛情所不能承受之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