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最親愛的嘟嘟

我最親愛的嘟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最親愛的嘟嘟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上天知道我的心的話,不要讓我和我愛的人飽受思念之苦,不要讓我彷徨在這十字路口,不要讓我這癩蛤蟆永坐井底……奢望終究是虛幻的,回到現實我還是一個人,你說不知道還能聯繫多久,我知道:我的心會聯繫你一輩子,不間斷!你說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還不肯放手是一種錯,但我認為這不是錯,而是一種不甘心,是對一種幸福的渴望,這對錯的衡量標準不同的人是不同的,你認為是錯的,而在我認為只要是我想要的渴望的幸福,付出沒有錯,也許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但我曾經有過夢想,有過奢望,就足以給自己一個孤單一輩子的理由……

  今天很早就醒了,但還是不想爬起來,躺着,靜靜的想着你,想着我們的未來。不過我或許是奢望,想着我們以後在一起,組成了幸福的家庭,有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受到大家的祝福,包括你爸爸媽媽,哥哥嫂嫂,我們真的好幸福……我只能這樣給自己幸福,抱着你殘留的一點餘溫,好好思念你一輩子……

  未來的日子裡,我只能慢慢的打開心扉,去思念你,漸漸的放飛思緒,來回味一段事,溫柔的期盼中,即將來到的是甜蜜?是幸福?還是憂傷?這溫暖的字,柔媚的情,這思念的美,輕輕的愁,是否能完美一份深情的守望?

  我知道我們我們相愛容易相守難,忘記你我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許多年少的情感總是這樣在歲月流轉中錯失交臂,我不能告訴你,我會一直愛你,很愛很愛,愛得徹心徹骨,直到離開世界的那一天,只是最後把所有的驛動只當是夢,夢裡的你永遠是那個清純可愛女孩,不曾長大,那是我一生都放不下的愛戀.......

  和你一起去旅遊是我一直的心愿,想帶你一起到泰山看日出,到大理觀石林,到桂林游灕江,到華山欣賞那斷塊山的俊秀,到香格里拉感受那濃濃的鄉土人情……累了,我背你;渴了,給你買水;困了,給你唱催眠曲哄你睡覺……想做的太多,可是機會總是太少太少……

  親愛的你在哪裡哦在哪裡在哪裡,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不管哪裡,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聽着歌,我忽然無法呼吸,我知道我不能讓他們發現我的我的眼淚,我洗了個臉,強顏歡笑的告訴你,我沒事兒,我是鐵打的嘛!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愛的嘟嘟
網友評論
我最親愛的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