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給我最愛的你一封信

給我最愛的你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給我最愛的你一封信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boyfriend,

  我是你的baby女朋友,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給你寫過信了吧?今天可是寫在網站上了哦!就是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呵呵,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寫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至今為止,應該是194天,對嗎?半年了,是長還是段啊?

  這半年來,我們吵過架,冷戰過,恩愛過,甜蜜過,你還記得嗎?不管怎麼樣,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幸福的!

  我想對你說的第一句話是謝謝你,謝謝你這半年來包容我,理解我,體諒我。謝謝你在我悲傷時總送來溫暖的安慰,謝謝你在我繁忙時總送來貼心的問候,謝謝你在我困難時送來及時的幫助。我知道你看了,肯定又要說我,因為我們承諾的,不對彼此說謝謝,照顧對方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我想對你說的第二句話是對不起。對不起,我打擾到你了,因為的問候而打擾到你玩遊戲了,對不起,我傷害到你了,因為我的話語而傷害到你脆弱的心了。對不起,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小孩,自然也就不是一個聽話的女朋友,我也知道,遇上我這樣一個敏感而善感的女朋友,是很麻煩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對你說的第三句話,是我愛你。這半年來,我已經習慣了每天問候你,每天關心你,每天呵護你。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依靠,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再也離不開你了,我們今生今世都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不管今後會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們都一起面對,加油!希望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可以看到我們兩個相依相伴的身影!

  半年的節日,包括七夕都沒給你寫東西,今天也就一次都補償了吧。

  最後,希望我們愛上彼此永不後悔!

  最愛你的girlfriend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愛的你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愛的你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