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我最愛的他《她的回信》

給我最愛的他《她的回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給我最愛的他《她的回信》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最愛的華:

  見信佳!

  都已經有一年多沒有見到你了,本以為遵義就是那麼一個小城市罷了,本以為總有一天能期盼到見你,哪怕是坐在來來往往的公汽上遇到你也好,可終究只是盼,城市太大,原本就容易失蹤,更容易走丟,直到現在……讓我感覺到你一直就在躲着我,而無法直面我是嗎?無論如何,我還是喜歡用這種方式給你留言。說句實話,真的不忍心給你寫這封信,心裡總是不自主的酸,就要別了,我還能期盼到什麼,即使見哪怕一面我都得不到,很多時候我在質問自己:我就那麼讓人討厭到如此?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了最後為什麼還是會愛上你,不明白,給自己創造的傷疤甚至是無法癒合,對於感情,我早就塵封了那扇心門,遇見本身就是一個錯,遇見本身就得讓自己去贖罪嗎?

  對於我,你沒有必要作解釋,也不許說什麼,真的無所謂了嗎?只要你過得好就夠了,只是希望不要一輩子逃避現實,一輩子躲着我好嗎?很多時候我感覺到我在找你,卻始終找不到,好累好累,你難道就體會不到我忘不了你嗎?我們之間有差距又如何,我真的沒有去在乎太多,只希望能天天見到你該有多好啊。愛一個人是不應該有那麼多的社會約束的,是不應該太在乎別人的嘴臉的,真的不應該。

  我說得太多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反感我是嗎?有了自己愛的人就好好的珍惜吧,好好的去愛她。很遺憾等到最後還是見不到你,一場煙雲!只是無論何時我還是在等你的消息。

  再見了,我最愛的華,畢竟我什麼都不是,過客而已。對你來說,我究竟是什麼呀?好了,點到為止,祝你幸福!有緣的話,三年後……

  等!不是一個字,而是時間!也許某些人就站在某個角落嘲笑我許久,說我自作多情,但是,就讓時間證明吧。走自己的路……等到某個人回頭。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愛的他《她的回信》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愛的他《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