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三年不忘,敬給我最愛的他們

三年不忘,敬給我最愛的他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三年不忘,敬給我最愛的他們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初中的一頁宣紙,就這樣帶着我的遺憾和無奈匆匆而過。還沒等我細細品味,誰想時間已經霎那將流去。甚至別離,我都沒來得及哭泣。三年同學情,忘不了你們音音笑語。說實話,這三年,雖然經歷了許多痛苦和坎坷。但是,我仍然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你們。快樂

  和幸福一直沒有遠離。

  同學錄里留下了太多回憶,回憶我們我們的一點一滴。在寂寞和難過的時候翻開看看,想想我們當初幼稚和濃郁的幸福。我的同學,我的知己,好多好多……

  好朋友,知不知道,同學錄里單單缺了一個你。同學錄里的第二頁,是為你準備的。鳳凰浴火重生得到第二次生命彌足珍貴,所以想告述你,你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

  三年,這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對我而言真的好珍貴。

  回憶,傷心的我,無奈的我,好想身邊一直有你們。

  忘不了的是我們三年之間的打打鬧鬧。

  忘不了的是我們三年之間的傾心之交。

  忘不了的是我們三年之間的寶貴默契。

  忘不了的是我們三年之間的歡聲笑語。

  三年,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鬧……那些日子的美好怎能用一言半語所能描述盡得?只是希望,分開以後你我三年同學情永不退色。

  我不會忘,所以你們也定不會忘。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我們都是同甘共苦的,一家人!

  友情你我,愛在你我,憶在你我,你我莫不敢忘。

  為友寫文,怎能寫的盡。只是淺詞短語,略表寸心,我知道,你懂得。

  祝大家揚帆起航,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三年不忘,敬給我最愛的他們
網友評論
三年不忘,敬給我最愛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