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青春散場

青春散場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那個時候沒有遇到那些人或者說是那些事兒那麼這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她正抽者煙,輕輕的靠着窗檯附視這樓下發著呆或者說是看着那些來往的人群……

  我在樓下,無意間抬起頭便看見了她,一瞬間因為她的眼睛我想我淪陷了。

  她的眼睛不大也不美但是眼睛中卻透者空洞而又迷茫的神情,我不由的微微一震……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但是我想我是喜歡上她了,就因為這個眼神,空洞、迷茫而又不知在哪裡隱藏着着那麼一絲無助…

  莫名的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一個詞困獸之鬥。

  以前小九跟我說一見中情的時候我還用鄙視的眼神恥笑她,可是沒想到這樣的事情如今會發生在我身上……

  小九是個多情的人,平均每兩天來次一見中情,當然基本上都沒什麼好結果,所以她也總是在戀愛與療傷之間交錯、編織……

  我不喜歡小九的多情或者說是濫情還更確切些,我是個冷情的人,很多人都這麼說我,但沒想到這次境然載在這個我向來為之鄙視的詞上……

  我不知道當時是怎麼離開那裡的,只知道渾渾惡惡的走在回去的路上撞到小九,她說:“你這是咋了找你半天了,你小子不會是遇到帥哥了咋魂不守舍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的大腦在遇見她的那一刻彷彿當機一般陷入空白狀態,我說,啊哦,那個、你說什麼?

  “不是吧,”小九吃驚的看着我道:“天啦不會是超級大帥哥吧,能把你弄成這個樣子,這樣吧,這樣吧什麼時候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啊,沒有,那個、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下意識就轉移了話題

  “哦,那個是珠珠兒找你啊,”小九猛的回過神來道:“她找你半天了好像有什麼事吧,要不趕緊給她打個電話吧。”

  珠珠兒是我的好姐妹,在她沒交男友之前,我們就像連體嬰兒一樣,現在她交了男友我們之間的交談也就少了下來,不過關係還是和重前一樣,只不過我們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你小子死哪去了?!!!!!!!!”電話剛通珠珠兒的咆哮就直透耳膜,我不禁的遠離了電話,等她的怒吼平靜下來我才小聲回大道:“剛才給小弟送吃的去了,有什麼時嗎?”

  “你tmd又忘記了嗎?”她深吸了幾口氣:“你的腦袋什麼時候能不能裝點東西,幹什麼吃的?!”

  “那個、你能不能給點提示啊.....”我漸漸回過神來小心翼翼的徵求道

  “你什麼時候能不這麼忘性我就謝天謝地了。我說,你昨天才答應我的,陪我去東區找下姓蕭的,快點回來我在宿舍等你,我要是十分鐘沒看見你你就等死吧。”

  “好的,我馬上回來。”

  珠珠兒口中的姓蕭的是他的前任男友,至於叫什麼名字我就沒什麼印象了,只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總在吵,別的就什麼都不記的了。這次她找他好像是為了把東西還給吧.......

  東區是我們以前的校舍,現在站在學院門前看見熟悉的景色不由的有些感慨萬千,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這裡“花前月下”吧,然而這個時候我已經是大二的“老人”了,而她也交了男友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君,”珠珠兒突然一笑道:"你還記得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這裡認識了那個姓蕭的……”

  “那個、我不怎麼記得了.....”

  “你不說我也知道,就你小子。”珠珠兒嘆了口氣道:“算了不說了,浪費口水,提那個賤男人幹嗎?影響心情不過還好現在結束了,我說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沒交個朋友啊,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不羨慕嗎?”

  “羨慕?為什麼羨慕,有什麼好羨慕的?”我莫名的看着她

  “不是吧,你就不覺的孤獨?”

  “不會啊。”我低着頭,莫名的突然想起了那個眼神,忙然而又無助,那她是不是也會覺得孤獨呢?困獸,是孤獨的吧。

  “怎麼了?”

  “沒什麼..”我猛地抬起頭,卡住了,我看見她正一步一步的向我這邊走來,沒有了那時的茫然和冷漠,她的眼角在笑而眼神卻是冰冷一片,如風一般就將與我擦間而過,我不由自主的叫住了她:“那個,喂...”

  “有什麼事嗎?”

  “可以問下你叫什麼名字嗎?”我期待的看着她

  “哦,你可以叫我楓,設計0701……”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