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文/朵朵

  你曾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題記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曾經我和他真的有那麼多的機會走下去,卻在相同的十字路口,不約而同的選擇了轉身。

  錯過了的人,默契的消失在了人海,成了見不到,也不能去見的“陌生人”。從此相隔天涯,一個小小的轉身卻是一輩子...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我們慢慢的很久很久不再聯繫,我可不可以輕輕的問一句:“陌生人”,你還好嗎?

  有時候,我問自己,我們還算不算是朋友。頓了片刻,不覺又笑了,我們是陌生人了,陌生人自然不再是朋友的。

  我們熟悉了彼此,熟悉了曾經不曾熟悉的,當熟悉了所有一切,熟悉了所有,卻又從新陌生了彼此。

  我們理所當然的用上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詞,有時在想:我和你是真的陌生了嗎?

  我們曾經的不離不棄,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想用淡定的心擁抱這個世界,保持身心平靜。心糾結就是心痛、心累就是自尋煩惱、為了不哭,為了不心痛我竟然大聲笑。笑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笑的那麼的沒心沒肺。同時也笑出了眼淚...

  感嘆人生如戲,叫我如何忘記曾經的那些過往?再次聽到你熟悉的聲音,我竟然淚流滿面。你怎麼可以讓人這麼的痛徹心扉,你怎麼可以??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着時間沉澱,感覺隨着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無意中聽到你的聲音,讓我想起你、想起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跟我無關”。再想起曾經的我們,曾經一起相處的那些哭哭笑笑的日子。曾經的往事,卻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我們最熟悉的,熟悉的你下一句你想說什麼我都能猜到,總以為我們明天可以再繼續這樣笑着,鬧着,一不小心你選擇了轉身放手。從那一刻我們註定再沒有明天,寫到這我該有多心酸,多無奈...

  總以為明日我們還可以重聚?不曾想那些你傷害我的經歷,怎麼也沒有辦法忘記?你給了我最刻骨銘心的痛...曾經的往事,以後我們再也不可能再去經歷,曾經的人,就此與我永別了。

  熟悉的文字,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空間,遺憾熟悉的人現在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經最美、過程心酸、經歷心痛、結果悲傷、多麼痛的領悟啊!一遍又一遍聽着你的聲音,淚終究沒有可以止住...為何熟悉的聲音現在卻是我悲傷的源頭 ??

  我們再也回不去最初的原點,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也不能後退一步做回朋友的支點。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對於你,我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你。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有一天,你路過我的空間是否熟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是否會停駐不前?覺得有些熟悉,有些懷念。會不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笑的日子?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如果你聽到我們一起聽過的曲子,你是否會嘴角上揚,覺得有些語塞,有些哽咽。眼淚會不會情不自禁的落下呢?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想起我們曾經一起的時光,你是否會不言不語,覺得有些可笑,有些可惜。心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撕心裂肺的痛那麼一次?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還會在每天下班之後第一件事就去空間看她的動態,在自己的空間,看着她空間動態從你眼前路過,你會不會有一絲絲的苦澀在心頭蔓延?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在你閑下來的時候再也看不到她去你空間,在她離開之後,你是否經常還想着去看看她?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還記得你們的共同所有嗎?你們的:“專屬皮膚、“專屬歌曲”,或許她早已早淹沒在從前,淹沒在曾經,可她卻把你刻在了心裡,一筆一畫,那麼清晰的刻在心裡。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還記得那些她聽着傷感的歌曲就很喜歡嗎?“感人的歌”這麼長的時間,她一度只喜歡這歌。聽到這首歌她就會掉眼淚,只是,她把這樣的喜歡放在了內心深處…

  有時候,飽含激情的輸入密碼,登上,寫滿整屏的留言。卻在發送鍵的時候,暫停了...青春總是讓我們變得突然膽小起來,年輕的心突然變得蒼老的心境。是什麼造就了這樣的我們,是曾經的傷痛嗎?不得而知。

  似乎,所有的勇氣在這幾年的過去被消耗乾淨了。導演了很多次的重逢一次也不會上演,相見的衝動會在見面的前一秒鐘生生熄滅。再沒勇氣前進了,我笑了,也哭了,多麼痛的領悟,讓人不得不選擇退出...

  是不是覺得很可笑,很難想象。曾經那無所畏懼,恍惚間,已經收斂了那些年不羈的淺笑。越長大越膽小!

  所有與歲月有關的滄桑、風雨、浮沉…都無一例外的寫在不再稚嫩的臉上。回頭間,不得不抽出手和你說一聲:珍重!

  無關乎時間長短,無關乎距離遠近。對遙遠的你,輕聲的提前和你說一聲,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還好嗎?

  —原創: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
網友評論
我最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