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荒誕的青春,那些見證青春足跡的回憶,在慢慢的成長中,慢慢的被遺忘,沒有回憶,不會有今天的成長,人們在留戀回憶,享受回憶,回味回憶中慢慢的走完人生的旅程。

  曾幾何時,我學會了回憶,回憶孩提時代,回憶學生時光,每個人談起自己的學生時代,都會神采奕奕,滔滔不絕,因為那是充滿幻想,天真爛漫的時光,在那些成長的足跡中,我們學會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那時會為了喜歡一個人、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執着,而荒廢自己的青春。我們一直在懵懂中詮釋着無悔的青春。

  但等到錯過了大學的校門,步入了社會,默默忍受着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不如意,有時會驚奇的發現,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偉大了,想當年……

  忘了什麼書上有過這麼一句話:當一個人開始回憶過去時,那麼說明她已經老了。

  相信每個剛步入社會的人都非常感慨,要面對好多自己沒有想過,不想去做,但又不得不做的事,每天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心回到家,不想開燈,躺在床上,睜着雙眼,目無焦距的盯着天花板,想想生活的無耐,或許只有回憶過去的快樂時光,讓思緒飛揚,才會令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