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回憶着回憶

我回憶着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之前,忘記之後。有時候我們極力想要挽留那將要失去的美麗,如今只剩下回憶留在心底。有一點點難過突然覺得意亂心慌。其實也想知道這時候你在那個懷抱。幸福就好,開心快樂就好。

  世事炎涼, 黃昏中下着雨, 打落片片桃花, 這凄涼的情景中人的心也不禁憂傷. 晨風吹乾了昨晚的淚痕, 當我想把心事寫下來的時候, 卻不能夠辦到,只能倚着斜欄,心底里向著遠方的你呼喚; 和自己低聲輕輕的說話, 希望你也能夠聽到. 你能聽到嗎 想忘記以前的美好時光, 難; 能和遠方的你互通音信, 傾訴心事, 難; 在這個世情薄,人情惡的 境遇中生存, 更是難上加難!

  今時不同往日, 咫尺天涯, 我現在身染重病, 就像鞦韆索. 夜風刺骨, 徹體生寒, 聽着遠方的角聲, 心中再生一層寒意, 夜盡了, 我也很快就像這夜一樣了吧 怕人詢問, 我忍住淚水, 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 我想在別人面前隱瞞我的病情; 隱瞞我的悲傷; 隱瞞這種種悲傷都是來自對你的思念! 可是, 又能瞞得過誰呢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倚斜欄。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鞦韆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突然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突然想起我們曾對彼此說過的話,叮嚀囑咐。 回憶之前我們很幸福的在一起,忘記以後我們天各一方。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庄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們都錯過了很多,錯過了不會再來了。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分開那麼久遠了。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崎嶇的路我曾走過不止一次,茫茫未來我曾怕過,我不知道我的明天將何去何從,誰又能給我一個定位?疲倦的眼眸迷失的心我曾哭過不止一次,誰又能給我一個安慰?再一次想起你的時候我曾笑過,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幸福快樂過。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時間會讓人淡忘的,忘記以後好好的生活。現代人沒那麼痴情,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忘記就好

  回憶之前我們在一起,忘記之後我們天各一方,十年生死兩茫茫。我們都要好好的生活,快樂就好,忘記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回憶着回憶
網友評論
我回憶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