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一)

  還記得中考前對這裡是如何地憧憬和期盼。投入一中的懷抱后才驀地發覺,學習生活在一中是何等榮幸,何等愜意。是良好的環境令我們舒心,"容·雅"文化教我們為人處事;是辛勤的老師們給我們諄諄教導,朝夕相伴的同學們與我們情同手足;是一中武裝了我們的頭腦,洗凈了我們的靈魂,給了我們現在的一切。

  會一直記得寬鬆嚴謹的氛圍給了我一方偌大的天地展示自己,會一直記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中總是等在這裡,會一直記得一中讓我從懵懂輕狂變得成熟穩重。這三年的成長,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段。或許現在並非能深刻地感覺到這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但是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之後再想起現在的時光,嘴角定會向上揚起好看的弧度。

  也會記得這一天——六月四日,離別和啟程的日子。充滿了太多的不舍,裝盛了太多的回憶和嚮往,承載了太多祝福和綿延不斷的深情。還是高二的時候經歷了62級學長學姐的畢業典禮,當時只是很感動很不舍很振奮。也設想過自己畢業當天的情形,曾經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可是眼下,這儼然成為了過去。多麼希望時光他慢些走,好多留些給我,看看沿途的風景——那屬於我們的風采,那齊刷刷的二十九條辮子,那身神聖而樸素的學士服,那來自62級畢業生的祝福,那動人的歌聲和激情的朗誦……點點滴滴皆珠璣。

  一直對於畢業有自己的認識——是結束也是開始。想想以後的人生,雖然鮮有這樣的過往,但是定要經歷更多的離別和悲歡。前一段結束的,會成為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有着長久的保質期。結束與開始的結點,包含了太多,站在這個承上啟下的點上,我們往往無所適從。但是總會開啟下一段新的征程,人總是要往高處走,要往前看,要學會堅定不移,要學會朝目標奮進,也要學會從過去中汲取營養豐富自己。

  歡樂搞笑的大學畢業感言

  大學里的圖書館:一個書的殿堂,在這裡,書受到了如此的尊重,以至於桌子上放了書後,旁邊的椅子就不能坐人了。

  大學里的外語廣場:一個練習外語的地方,以前叫外語角,雲南大學首先採用了這個名字。顧名思義,一個廣場有四個角,即:英語角,普通話角,雲南話角,以及海南話角。

  大學里的籃球場:這不是踢足球和談戀愛的地方嘛!當然也是可以用來扔扔籃球的。

  大學里的周末:逃課休整期。

  大學里的舞廳:一個最擁擠的活動場所。跳舞本身是純潔的,但是邪惡的人都喜歡它。

  大學里的複習:就是快速學習,在一兩天之內把本該一個學期學的東西學會。

  大學里的考試:一場知識與愚味、正義與邪惡、厄運與勇氣、誠實與陰險的較量。

  大學里的四六級考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考試,第一部分:象坐電椅一樣,頭戴一個接收裝置,接收一些不知來自哪個星球的話;第二部分:寫關於這個星球的一些看法。

  大學里的假期:計劃落空的期間。在這期間里所做的下學期的計劃也要落空。

  大學里的找工作:一個從理想主義者到現實主義者的轉化過程。

  大學里的大學畢業證:社會大學的入學通知書。

  大學里的宿舍:證明達爾文進化論錯誤的強有力證據。男生可以去動物園,女生可以進男生宿舍。反過來卻都不行。

  大學里的食堂:定時高價出售"美",另外絕對免費贈送沙子、昆蟲的地方。

  大學里的教室:某個人的到場使他得到了滿足感,而某些人的缺席也使他們得到了另外一種滿足感。

  大學里的廣播站:食堂的聯營者,在每次開飯時,廣播站總會試圖播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音樂來使我們胃口大開。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二)

  陽光燦爛的三月,我走在學校的林蔭大道上,看着這個我學習生活了四年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籃球場上,學弟們在揮灑着熱情的汗水。我們班和其他班打比賽時,我也曾站在場邊大喊加油。圖書館門口,同學們進進出出,那裡我也曾捧起一本書看得忘了時間。教學樓的教室里,大家正上着課,我也曾在老師上着課的時候在下面偷偷玩着手機。一些模糊的記憶,此刻在我的腦海里又鮮活起來。同學間相處的點點滴滴,老師課上講的那些有趣的事。我知道,這些已經寫進我的生命里了。學生走了一批又來了一批,校園裡活躍着的永遠是年輕的身影,那裡也曾有一個我。

  敬愛的母校,就如我們的第二個家。在這裡,我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收穫了人生的道理。它無聲地為我們提供了學習的綠蔭。而現在,當我們要離開這片再熟悉不過的沃土,才發現,它是多麼的令人留戀和不舍。老師,您就如辛勤的園丁,教予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沒有浮華的言語,不用絢麗的辭藻。我們記得的,是我們犯錯時您的教導;是我們進步時您的笑臉。您都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着對我們的關心這一切,都將深深刻在我的腦海。

  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門的欣喜;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的無眠;第一次走上學生會的競選台告訴大家,請相信我會做得很好;第一次慶祝到很晚以至於翻牆進宿舍;第一次憑着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可以掙錢了;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獨立處理N個問題,卻還算順利;第一次告訴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無比的自豪;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四年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每次都會發生什麼、改變什麼,每次都是很努力才會做到,每次過後都會興奮很久。如今往事已成往事,很多事情已做成了習慣,很多記憶已成永恆,很多美好已經定格。

您正在瀏覽: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
網友評論
學生歡樂搞笑畢業回憶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