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鳥的幸福,是因有林的陪伴。

  花的甜蜜,是因有蝶的追隨。

  我願化身為蝶,誓死追隨你的芬芳。

  悠揚的二胡之聲悄然的從耳邊響起,懷舊而又經典的弦音深深觸動着我的心,是怎麼的一種力量使我顫慄,是那誓死追隨,是那永恆相伴。那可歌可泣的愛情已傳誦了無數個春秋,一首《梁祝》有唱出了多少人的情思。

  我願化身為蝶,誓死追隨你的芬芳。

  你的哭聲,驚倒了長城,聲傳古今。你的事迹,百世流芳,名垂青史。你的執着是愛的真諦,你的痛哭是真愛之曲,你就是孟姜女。新婚三日,丈夫便被衙役擄走,你相思的痛和苦念的心早已穿透了山野,深深的系在了丈夫身上。你走出深閨,長途奔波開始了你的尋夫路。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長城。可丈夫的死訊卻如晴天霹靂,使原本火熱的心驟然變冷直至破裂。你哭了,你大身的哭了,你的哭聲驚動了蒼天,感動了萬民。真愛之源隨着你的哭聲便永恆的被埋在了長城腳下。

  我願化身為蝶,誓死追隨你的芬芳。

  蝶依舊戀着花,花依舊伴着蝶。唯有那蝶戀花的故事被譜寫成了真愛的篇章,隨着我跳動的筆書寫成了一部真愛之史。

  我願化身為蝶,誓死追隨你的芬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
網友評論
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