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做個微笑天使》。

  同學們,知道世界上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嗎?是微笑;知道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是微笑;知道世界上最動人的表情是什麼?還是微笑。

  所以, 今天的你微笑了嗎?如果沒有就把最動人的表情展示出來吧!

  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是不管怎樣,都要學會用自己那一抹燦爛的笑顏創造讓人心靜愉快的環境,而不要每天都擺出一張冷冰冰的面孔,那樣多難看啊。微笑多一點,你就會發現你比別人過得更加快樂美好。不信的話,就試試吧!

  現在,我們幸福地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可是,同學們,你們覺得怎樣才叫幸福呢?有人說每天過得開心,那你過得開心嗎?我們都知道,人開心了就會笑,笑了就會心情愉悅,這時候就覺得很幸福。是啊,幸福總喜歡和燦爛的笑臉相伴,他拒絕跟怏怏不樂的人在一起。不快樂的人,看天天不湛藍,看云云不靈動;聽風風在抽咽,聽雨雨在悲戚。就連那絢麗的朝陽他也覺得是在哭訴。這樣的人,就算是再大的幸福他也會無動於衷,再美的事物擺在面前都會覺得礙眼。

  所以,同學們,讓我們打開心窗,讓快樂將我們暴晒,尋找幸福的身影吧。

  曾記得這樣的畫面:小時候,母親悄悄塞給我一顆糖,雖然她不喜歡我吃糖,可是,為了看到我臉上的笑顏,母親破戒了;夜深了,我被繁重的家庭作業打壓時,母親默默地在一旁縫補衣服而陪伴我,順帶給我一個大大的笑臉,愕然發現,母親那滿臉皺紋的笑臉竟是如此絢麗,原來,母親的微笑好美;在外受到委屈,回到家撲進母親懷裡哭訴時,抬頭間,又見那美麗的笑臉,和聽到那柔聲的安慰,我忘卻了委屈。

  還記得:那個多彩的兒童節,我高興地捧回獎狀,回到教室收到好多的卡片和祝賀,我笑了,同學們把我團團圍住,活像一隻只麻雀,嘰喳不停,那一刻,我哭着笑了,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至今難忘!陽春三月,我跟好朋友約好一起放風箏,我們在風裡追逐,聞着春天的花香,草香,我們開心得醉了,醉得一塌糊塗!

  還記得:我那美麗可愛的班主任老師,嘴角總是噙着一抹笑意,彷彿什麼事情都為難不到她,每天看到她那張自信美麗的笑臉,我被深深感染了,沒來由的就想放聲大笑,高歌。她老說,她很開心,幸福,因為有我們這幫小搗蛋。其實,老師,我也好想告訴你,我們也開心,也幸福,只因有你!現在我明白了,老師那臉上的微笑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她也總是微笑着鼓勵我們,要自信,要自立,要自強!同學們,你們覺得呢,在這,我只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老師帶給我的快樂!

  ……

  原來,微笑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東西,那我們何不每天展顏歡笑,做個快樂的天使呢?

  是的,時光荏苒,緊握在我們手中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可正是這些點點滴滴拼湊成了我們美麗的人生。平平凡凡的人生,註定不會大悲大喜,大起大落,但微笑,就像那隨風搖曳的小花兒,伴着我們一路走來,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便能讓那淡淡的幽香浸入我們的心靈。

  明天又將是一個新的起點,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牽起我們的小手,從今天起,面對我們的家人,朋友,老師……像花兒一樣綻放我們的笑臉,送去我們的溫暖,感受他們的溫暖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網友評論
關於微笑的演講稿:做個微笑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