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對不起,又想起你

對不起,又想起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對不起,又想起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很久沒有享受夜裡的這份寂靜了。習慣了受傷,反倒很喜歡讓殘酷的記憶去咀嚼我的呼吸。或許在電腦旁坐久了,乾澀的眼睛需要淚水來滋潤吧。拋棄稍暖一點的屋子的空氣來到室外,街燈漸遠,星卻近了。總是想着天邊的那顆星會是她聖潔的靈魂。任何一門科學也不能詮釋“死亡”對吧?你在哪?為什麼只有秋天的空氣中才有你獨特的那一絲甜?一陣風自地捲起,帶走了我身上的最後一絲溫暖……帶我到夜空中去!陪在那顆星星的身邊。

  拾起一片徑自落下的枯葉,放在手心緊緊的握下去,宛如心碎。沒有忘記你喜歡的風,只有秋天才會有的,吹在清澈碧藍的天空下的風。每每這時,你都會隨風起舞,讓風肆意抖亂你的長發,就像是翩翩而下的蝶。而今天,秋風依舊,我卻只能在微涼空氣中幻想你的笑臉。每一次的笑臉,開心的……皎潔的……孩子氣的……傻傻的……或是痴痴的那些……

  對不起,又想起你……我到了現在還是經常不聽你的話,雖然它們總是在我的耳邊像魔咒一樣繞着……似洞簫聲“記住我的話,珍惜每一個給過你幸福的人,開心的活着……不要再想起我。”不要想起你……不要想起你,不要想起……我能做到嗎?

  如果秋天快結束了,如果我還能再活一年,我就會盼望下一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又想起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又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