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女生節之贈言

女生節之贈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Part1贈言:又是一季春花爛漫時,去透透氣吧,拿起相機,帶上本書,靜靜的躺在那縉湖綠草坪上,沐浴着陽光,聽聽自然地歌聲,聽聽你那心底聲音,一切是那麼的自然,美好。心靜下來,感悟着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你會覺得生命如此美妙。生命在此刻顯得無比純真,更易安然。女生節快樂!有空可以試試。

  Part2贈言:人們在遇到兩難的選擇時喜歡拋硬幣解決,這並不是因為硬幣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而是應為在硬幣拋向空中的瞬間,突然明白自己希望是哪種選擇。如果你能選擇,你應該高興,至少你還有這個機會。做出了選擇以後,請不要後悔,因為路是自己選擇的,一定要走好!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Part3贈言:我在想,如果我能對三年之前的自己說什麼,我想說的是珍惜現在。你呢?會說些什麼呢?仔細想想。如果你能問大學畢業后的自己一個問題,會是什麼呢?我的問題是“大學畢業后我是因為做了什麼而不感到遺憾或者後悔?”其實答案,並不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以後在而立之年不能做的事情,但是想起來能夠讓你熱淚盈眶的事情。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Part4贈言:記得有首歌這樣唱的“因為我活在熙街,只擁有半個白天。”其實大學有許多有趣的地方,縉湖,情人坡,圖書館。也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情,逃一逃想逃的課,讀一本想讀的書,計劃着去旅遊,追一追想追的人,蹭一蹭難以理解的課,然後淡定的走出教室,大聲說講的這麼簡單。其實這些都是一些充實而快樂的事。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Part5贈言:快樂是一種感覺,快樂來於少些的理智多些的情感,而痛苦的根源就是過度的追逐名利,來自完美的幻想與客觀現實的反差,來自於以有限的生命去窮究那無窮的未知,來自於為生活的忙碌,來自於太多的理智。所以我們在追求的同時應該以曠達的心態去面對痛苦,聰明的去放棄一些。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Part6贈言:人生是有限的,生命的意義之一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裡去感悟。我們不去追求完美的理想,不去追尋那勢不可得的事物,最重要的問題是怎樣去調整我們的人生,是我們得以和平地工作,曠達的忍耐,幸福的生活。樂於做一件事,樂於讀一本書,樂於交一個朋友,樂於吃一種食品,以至忘我的程度,快樂便來了。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Part7贈言:無論你現在是以何種生活方式生活着,但是切勿讓自己痛苦。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只有把心中情感自然地釋放出來,去感受世界,去做自己愛做的事,放棄了生活中的糾結和痛苦,我們才有自由和悠閑。女生節快樂!希望這段話對你有所幫助。

  女生節,學生會要求每個男生寫7條,於是認真的寫下了自己想說的話,其實這些話語並不是僅送給女生,送給我的朋友們,有些話是借鑒的,無論是哪條贈言都有我自己的理解,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寫這些的同時也明確了自己的一些理念與想法。

您正在瀏覽: 女生節之贈言
網友評論
女生節之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