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男生節祝福語

男生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男生節祝福語

  1、有份責任令你忘卻疲累,有份深情讓你咬牙堅持。你肩扛着偌大的天,你腳踏着厚重的地。男人節,祝男同胞們丟掉疲憊心明媚,將快樂放飛,與幸福相隨!

  2、是男人,有擔當,扛起家庭,撐起天下;是假期,要快樂,放縱壓力,玩轉自由;是節日,就祝福,千言萬語,無限唏噓;是短信,必轉發,三兩句子,一片心意;親愛的兄弟啊,8月3日男人節來到,節日快樂!

  3、你擁有鋼鐵一般的意志,時刻把握好前進的方向;你擁有泰山一般的體格,時刻迎接住困難的挑戰;你擁有海洋一般寬闊的胸襟,時刻接納起對手的懺悔。你是堅強的純爺們,祝你男人節快樂!

  4、男人把眼淚掩藏,把樂觀展現;男人把怯懦丟棄,把勇敢凝聚;男人把退縮遏制,把堅強延續。男人節到了,願生活中的男人們健康幸福。

  5、陰盛陽衰不提倡,大男子主義張揚。男女平等人所向,相互尊重愛人戀。男士多勞美德傳,呵護愛人皆稱讚。妻在心中更嬌艷,工作積極無事煩。男人節:願你當好家庭勞模。

  6、家庭的重擔你扛了,生活的艱辛你背了,所有的苦累你受了,一切的困難你擋了,男人節到,辛苦了男人,願你們節日快樂,幸福美滿!

  7、今天是八三男人節,男人可以免除三項義務:家務活兒不用全做,剩飯不用全包,老婆的話可以不聽。嘿嘿,高興了吧,今天8、3可以不三,明天8、4,可不准你再不三不四!

  8、男人累,養家糊口心疲憊;男人忙,拼搏事業創輝煌;男人苦,面對艱辛不服輸;男人愁,工作家庭兩相守;今天是男人節,祝願天下男人們,幸福快樂,開心。

  9、男人為了理想,浪跡蒼茫的天涯。為了事業,踏盡綿綿的青山。為了義氣,漂流彎彎的河水。為了愛情,奔向天邊的雲彩。為了家人,一生都無怨無悔。男人都是一部傳奇,需要女人用愛來珍惜!男人節快樂!

  10、愛妻子不怕做妻管嚴,唯唯諾諾中真愛盡顯;愛孩子不怕做牛馬,辛辛苦苦中愛意濃濃。你是純爺們,為了所愛的人付出一切。男人節到了,願你輕輕鬆鬆,快快樂樂!

  11、在家裡是妻管嚴,在單位是模範;心胸一定要寬,做事一定要嚴;勇於承擔,敢為人先;男人節,祝你有男人氣,有爺們勁。

  12、男兒生來就陽剛,流汗流血不流淚;男兒生來責任大,為國為民保家鄉;男兒生來情感烈,愛憎分明有信仰。男人節到了,願純爺們快樂健康!

  13、鐵骨錚錚男子漢,流血流淚不留憾;壯志豪情男人膽,人生愈挫愈勇敢;玉樹臨風男人顏,頂天立地男子漢。男人節到了,願男同胞們卸下壓力,享受快樂愜意!願工作順利,愛情甜蜜,生活如意!

  14、8月3日男人節,一份祝福很特別:你是潮男,女人眼裡的時尚;你是猛男,女人心中的嚮往,你是帥男,女人追求的標杆;你是酷男,女人摯愛的對象。祝純爺們的你,生活很陽光,身體很健康,愛情很浪漫!

  15、超女受人崇拜,風光無限,超人救人危難,無私奉獻;淚流梨花帶雨,嬌羞可人;血流頂天立地,應本應分;不是38,是83。8月3日男人節來到,我最親愛的兄弟啊,鄭重向你道一聲,男人辛苦了!

  16、男人應當堅強如剛,任何困難都擋不住前進的腳步;男人應當壯志凌雲,心中的理想像陽光一樣閃亮;男人應當熱情似火,冰雪遇到他都會融化。男人節到了,祝你這個純爺們快樂健康!

  17、你用拼搏I衛着家庭的支柱,你用毅力挺起了家庭的脊樑,你用責任撐起了家庭的天空,你用關愛溫暖了家庭的樂園,你用男人的胸懷守護着家庭的和諧。男人節到了,願男人們健康快樂。

  18、親愛的老公,男人節到了,願你卸下壓力的包袱,褪去堅強的外殼,放下生活的重擔,拋開身心的勞累,躺在我的心懷,讓我給你一份甜美的愛戀,告訴你,你是我生命里偉岸的男人。

  19、你的肩膀扛着家庭的重擔,你的雙手打拚生活的艱辛,你的胸膛挺起的是責任,你的雙眸透露的是鐵血柔情,男人節,願你節日快樂,開心永相隨!

  20、泰山一樣的意志,追求信仰;鋼鐵一般的堅強,勢不可擋;烈火一樣的情感,讓家鄉水滾燙。男人流血不流淚,一生寫就陽剛之美。願男人明天更美,男人節快樂。

  21、男人也許會多愁善感,也許會諂媚承歡,也許會舉止輕漫,但絕不要自輕自賤,儘管再卑微,再下賤,也要裝作笑的很甜,卑鄙,無恥,下流,甚至犯罪,別人會輕視嘲笑甚至害怕你,但不要讓人搞不清性別。男人節,做男人!

  22、鐵打的身軀鋼鑄的頭,堅強的體格擊不垮的志。衝鋒陷陣何所懼,英勇男兒當自強。挺胸闊步建功立新業,不屈不撓創造輝煌。男人節:祝願男兒英雄氣概揚!

  23、八三男人節,評選新好男人,標準如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開得起好車,供得起好房,性格像綿羊,心胸很寬廣,錢多像銀行,永遠不下崗。親,你當選了哦!

  24、男人啊,年輕時闖事業追美眉四處漂泊,中年時為父母為妻兒起早貪黑,老年時為兒孫為老伴燃盡餘輝。終於有個屬於咱哥們自己的節了,放下煩惱,放下負擔,痛快一天,男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男生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男生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