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人生百態

人生百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百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到今天我恍如隔世一般,彷彿人生就像我眼前的玻璃杯,我看穿了一切,已經沒有任何思想問題可以阻擾我了,這幾天跟我妹妹說了很多我也學會很多,那就是事不在誰身上誰不知道痛。就好像醫生要開刀、做手術一樣,別人只會說沒事別怕一會就過去了可是如果要是你躺在手術台上呢?

  妹妹,哥哥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知道你忘不了他,我也知道你有多難,多痛苦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你身邊做你忠實的聽眾,我幫不了你,妹妹看開一些你說的順其自然,

  其實順其自然,不一定就是一種悲觀消極的生活態度,有時它也是一種樂觀心態的表現。

  生活工作中,有很多事情並不能如我們所期望的那樣,按照自己的意願發展,儘管我們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甚至沉重的代價都無法左右它的發展。這樣,與其心事重的擔心焦慮,倒不如放寬心態任其發展。社會、人生有時也需要遵循自然的法則。這時就需要有順其自然的心態。

  在人的一生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不如意,還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但是我們必須要經歷這些傷心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真正的長大,我覺得壓力、煩心事等等……這些不如意就是我們走向人生之路的台階,要一步一步的往上走,當你累了(老了)把這些有用的東西留給自己的後代,一個教育家說過這樣一句話:你能留給你後代的不是財產,而是你克服重重困難的經驗,如果人沒有壓力沒有煩心事,那麼你覺得活着有意思么?自在到老一場空!許多父母總是放不開孩子,總是想把孩子保護在你們的翅膀下,你這樣是害了孩子,如果你不讓他去經歷那些風雨他又怎麼知道彩虹的美麗!在一個孩子即將步入這個社會的時候,最大的危險就是不冒險,那樣他又怎麼去教育自己的後代呢?你們又不可能跟孩子一輩子?

  網絡是一個大染缸,有利有弊,我的目的就是為了來充實現實虛空的我!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着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快樂的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的就是你一生的財富!記得有一個朋友說過這樣一句話,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奇妙,離別又是那樣的傷心,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小別是為了以後的地久天長

  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事事都如意人生總歸要經歷風風雨雨,風雨過後才會出現彩虹,樹木的年輪就是驗證它們歷盡滄桑的歲月,人何況不是如此?經歷的越多就越成熟,成熟中帶有圓滑的一面曾經的年少輕狂早已不見蹤影,而是被處事相對周全所代替曾經不會對一些人、事、物作某些評價可現在或許因為一些小事而作出評價時間讓我在不斷成長,成長的同時讓我不禁感慨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曾經有多少英雄醉生夢死?現實的殘酷不得不讓他們變成這樣!今朝有酒今朝醉,昨夜星辰昨夜風,也許就是現代人所追求的一種境界可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現實中有太多的利益衝突,人無完人正是這樣,所以沒有人可以躲避利益我也不例外,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有時候那麼傷感我笑而不答,因為我知道:

  知我者,為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百態
網友評論
人生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