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萬聖節祝福語

萬聖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萬聖節祝福語

  1、阿傑走過墓地,聽到敲擊聲害怕。見到一個人摸墓碑,問:“你在幹嗎?”那人說:“他們把我的墓碑刻錯了”。祝你萬聖節快樂!

  2、緊急呼叫:走出家門,向左拐再向右拐,向西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東跑,停留一分鐘,我就會出現你面前,因為今天是萬聖節,見到了見鬼去了。祝萬聖節玩得開心快樂!

  3、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后,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4、因為你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笑容,我總是為你神魂顛倒,魂牽夢縈,魂不守舍,這不我又神不知鬼不覺的,鬼使神差的給你發了一條短信,祝你萬聖節快樂。

  5、一盞南瓜燈,把快樂照遍;一頂南瓜帽,把幸運籠罩;一雙南瓜靴,把坎坷踩爛;一輛南瓜車,駛向幸福明天。萬聖節,願你快樂開懷!

  6、小鬼對大鬼說他寂寞難耐,男鬼對女鬼說他很孤獨無聊,萬聖節的夜晚讓我們盡情狂歡,過一個歡樂的萬聖節。祝萬聖節快樂!

  7、萬聖節到,開心鬼找你聊天,喜笑顏開;吉祥鬼保你好運,事事發達;發財鬼助你發財,財源滾滾;機靈鬼為你祈福,福運無邊;好朋友送你祝福,福壽安康!

  8、八戒喜歡萬聖節,可扮成唐僧得到愛慕;唐僧喜歡萬聖節,可扮成八戒躲開紛擾;悟空喜歡萬聖節,可扮成如來五指掌權,如來喜歡萬聖節,可扮成悟空想鬧就鬧。祝萬聖節快樂!

  9、不管你是男鬼還是女鬼,不管你是色鬼還是死鬼,不管你是惡鬼還是魔鬼,不管你是酒鬼還是煙鬼,不管你心裡有鬼還是沒鬼,萬聖節,祝你開心似小鬼!

  10、萬聖節的夜晚,點起你手中的南瓜燈,照亮那黑色的憂鬱,戴上你開心的面具,迎來本應屬於你的喜氣。

  11、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房價不是吸血鬼,銀行不是討債鬼要賬,物價不是大頭鬼,老闆不是吝嗇鬼,同事不是討厭鬼,朋友不是搗蛋鬼,天天做個開心鬼;祝萬聖節快樂!

  12、快樂找你談談心,美好找你下下棋,吉祥找你碰碰頭,幸福找你聊聊天,浪漫找你約約會,健康找你問問安,朋友特來找找茬:祝萬聖節開心哦!

  13、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張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現在何處?萬聖之夜氣喘呼呼。

  14、萬聖節到了,快樂的鬼魅纏着你,開心無限;吉祥的妖氣罩着你,好運連連;福氣的南瓜送給你,福運無邊;靈異的祝福發給你,鴻運當頭!

  15、萬聖節里多熱鬧,化妝舞會在開演。鬼怪服裝身上罩,套上面具更可愛。手提一盞南瓜燈,光明未來在照耀。祝你萬聖節快樂無限!

  16、街邊美女一揮手,路燈也要瞅一瞅;街邊美女二揮手,高樓都想親一口;街邊美女三揮手,地球剎車往回走。哈哈,祝你萬聖快樂!

  17、魔法帚一掃,憂愁就減少;南瓜燈一照,煩惱全跑掉;鬼面具一戴,世界充滿愛;超人服一穿,快樂不可擋。萬聖節到了,祝你裝個鬼樣,笑得舒暢,得意忘形時,高呼旺旺旺!

  18、好消息:萬聖節可免費領取糖果,領取條件:身披幽靈衣,頭戴鬼面具,手提南瓜燈,挨家挨戶串,領取口號‘我要吃糖’,呵呵,萬聖節快樂!

  19、萬聖節快樂!請向下翻……繼續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還真聽話!

  20、送你一盞南瓜燈,讓它照亮你萬聖夜的路;送你一個拖把,讓它帶你參加萬聖節舞會;撒旦托我來傳話,萬聖節夜裡來看你!預祝萬聖節快樂!

  21、一盞南瓜燈將鬼魂驅走,一束茱萸花把吉祥釋放。一勺祭靈湯將邪魔灌跑,一瓶菊花酒把如意宣揚。萬聖節願朋友,喜樂開懷放歌唱,身體健康福無限。

  22、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着你。哈哈!萬聖快樂!

  23、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還祝你長得更象魔鬼!

  24、工資是吝嗇鬼,物價是大頭鬼,房價是吸血鬼,銀行是討債鬼,心情是討厭鬼,命運是搗蛋鬼,萬聖節到了,快扔出你的煩惱,讓他們統統去見鬼!

  25、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祝萬聖節快樂!

  26、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着愛,豬肉要新鮮的,咦!拿手機的這隻豬蹄就不錯。

  27、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28、頭戴南瓜燈,祭案擺供品。揮灑敬鬼神,亡魂食大餐。飯飽酒也醉,南瓜燈指路。送回亡人魂,安然過寒冬。萬聖節,祝你吉祥如意,安然過冬享幸福!

  29、萬聖節快樂!只要你把這條短信轉發給十個好友你將會免費得到萬聖節超級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有一個狂歡的夜晚。

  30、萬聖節宣:窮鬼富鬼都是鬼,扮在一起不分誰,名人凡人都是人,鬧在一起不論誰,真情假情都是情,樂在一起忘了情,繁忙迷茫都是忙,叫在一起別了忙,祝你萬聖節愉快。

  31、小鬼,快過節了,由於平時你工作表現突出,本鬼王現將健康、好運、快樂、幸福四大美女賞賜給你,與你終身相伴,注意查收!預祝萬聖節快樂!

  32、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我給你準備了一個大驚喜,我請來了孫悟空,為你表演72變,他可是個搗蛋鬼,這下,你不開心都不行了。嘿嘿,玩得愉快!

  33、不給糖就搗亂!不給糖就搗亂!不給就是小氣鬼,不給就是小氣鬼!明天就是萬聖節,你要麼交糖,要麼交錢。不給就搗亂,不給就派鍾馗來抓你!

  34、子曰:眼中無鬼,心中有鬼,是為鬼。孟子曰:孔子曰得對。我曰:明天是萬聖節,為了證明你心中無鬼,就爽快地請一回客吧,我給你做證人。

  35、很想你,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着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原來是萬聖節搞的鬼!祝節日快樂!

  36、不要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37、大鬼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38、南瓜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你一定要快樂,因為你一切隨之擁有。祝萬聖節快樂!

  39、萬聖節將要來到,歡樂生活向你預報。不要左顧右盼將我尋找,戴着面具你難以分曉。我就是要讓你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圍繞。聲聲祝福不會遲到,願你快樂幸福籠罩。祝萬聖節快樂!

  40、、萬聖節大調查:開心鬼在寫短信,幸福鬼在發短信,機靈鬼在轉發短信,小氣鬼在收藏短信,討厭鬼在刪除短信。萬聖節,鬼的地盤鬼做主。

  41、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子彈打不透;學會翻跟斗,翻進坑裡頭。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42、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嚇着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1031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一起過個快樂萬聖節!

  43、手提一盞南瓜燈,照亮夜晚的道路,把快樂的時光迎接;穿上鬼怪服,扮上可愛的模樣,把煩惱的幽靈驅除。萬聖節到了,祝你開心無限!

  44、為了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為了表達我對你誠摯的謝意,今天我在必勝客特定了餐位,半夜三更,不見不散,小心有鬼。呵呵,萬聖節快樂!

  45、這幾天流行一種代號為“萬聖節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符的短信,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46、雞是用做下蛋的,牛是有活就乾的,貓是挨家混飯的,羊是將來烤串的,狗是讓人來慣的,你是等着出圈的。祝你萬聖節快樂!

  47、大鬼是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是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48、你準備好歡快的心情了么,在萬聖節的夜晚,我們一起去狂歡,忘記心中的煩惱,讓真心在交流中釋放。

  49、萬聖節扮鬼魅驅惡魔求平安,穿怪衣索糖果祈求幸福,點明燈照前途光明大道,親朋相邀舉杯贈送禮品聯誼情感。祝你萬聖節:快樂吉祥如意安!

  50、大鬼小鬼統統讓道,我的祝福到了。老妖小妖一律閃開,我的信息來了。新朋舊友全部接招,願一切都好!此短信具有降妖除魔之功能,祝萬聖節快樂無邊!

  51、手提南瓜燈,照亮快樂,頭戴南瓜帽,溫暖幸福,腳踩南瓜靴,走向如意,乘坐南瓜車,載滿開心,萬聖節,願你歡樂開懷,幸福無限!

  52、年年平安是人們的期盼,一生吉祥是人們的心愿,驅邪避災是人們的信仰傳承,祁祝幸福美滿是人們的願望。萬聖節到了,願你平安年年一生,幸福美滿一世!

  53、萬聖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回短信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衰鬼,自個兒偷着樂的是小氣鬼,發給大家一起樂的是開心鬼。

  54、沒見過鬼可以裝鬼,不曾怕鬼可以嚇鬼,喜歡打扮快來扮鬼,奇裝異服面具齊備,街上溜達人群串流,群舞群鬧扮鬼不休,萬聖佳節輕鬆瀟洒,與鬼同樂過個嘻哈。

  55、心情需要愉快,愉快需要搞怪,搞怪不是使壞,整人需要友愛。萬聖節到了,扮扮鬼,裝裝怪,只要不把人嚇壞,生活就會很精彩。

  56、愛你的幽靈纏繞,寵你的小鬼總跳,想你的燈火不滅,盼你的車輪不停。趕緊立刻馬上來看我,否則你一定不得好報,定被我甜蜜的毒藥迷倒。萬聖節快樂,記得聚會哦。

  57、白天開會,工作太累,晚上不睡,疲勞加倍,狂歡裝鬼,千杯不醉。萬聖節快樂。

  58、天靈靈,地靈靈,快樂的小鬼伴你行;手拍拍,腳跺跺,吉祥的南瓜朝你笑;天望望,福祈祈,我的祝福最最靈:萬聖節了,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59、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60、萬聖節到了,狂歡的盛宴開始啦。凡有入場資格者屬性皆為鬼怪,喜歡黑夜,最喜鬼混。經鑒定你符合入場要求,發你一張入場券,速來領取。祝你萬聖節玩得開心!

  61、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半夜不要照鏡子啊…半夜不要上廁所啊…半夜不要看時間啊…半夜不要收短信啊…說了你還看…小心哦!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62、擺好祭祀品,一年福無邊;點亮南瓜燈,吉祥交好運;祈福好日子,明天更美好;隨風送祝福,禮輕情意重:祝萬聖節開心,日子美美,幸福無限!

  63、想你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着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64、萬聖節來到,送你一張靈符,把幸福擁抱;送你一個鬼臉,把開心享有;送你一個南瓜,把吉祥親吻;送你一句祝福,把日子過美!

  65、萬聖夜姐妹逛街,見兩狗交配,妹不懂姐騙說是打架,旁邊一男聽后大笑,姐瞪男,男說:瞪我幹什麼?想打架?哈哈,祝萬聖快樂!

  66、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短信:萬聖節快樂,發送給好友。

  67、手提一盞南瓜燈,扮個鬼臉笑盈盈,快樂生活身邊到;穿上一件幽靈衣,跳個鬼舞嘻哈哈,幸福笑容臉上盈;討上一捧甜糖果,說句吉祥祝福話,身體安康福運臨。萬聖節,祝你快樂幸福!

  68、陰森的城堡,屋頂掛着下弦月,蝙蝠振翅劃破黑夜…,此時門鈴巨響,不要怕,準備好你的糖果,否則小心小孩子半夜來搗蛋喔!

  69、為喜迎萬聖節,本公司特推出“我和小鬼比快樂”大賽,誰在萬聖節這天最快樂將得到去幸福島一生免費游的機會,抓緊吧,我只告訴你一人了,你一定是最快樂的!

  70、不論今晚發生什麼事情,看到什麼東西都不要尖叫,因為那些大鬼小鬼會一直陪着你,哇哇哇哇,別害怕。今天是萬聖節祝你過得快樂。

  71、白天活見鬼,晚上到處都是鬼,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鬼呢,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嘛,讓我們一起裝鬼吧,開心的狂歡一夜。

  72、喂!你身後站着個人,那是誰?!天哪,他還會跟着你轉呢。

  73、將祭案擺放揮撒供品,禱告亡靈陰府快樂,祈福陽間親人吉祥如意,亡魂安然世人幸福。揮灑祭酒天地間,兩界生活盡燦爛。萬聖節,願朋友快樂!一帆風順!

  74、小時候你早早戴上了眼睛,有個外號叫四眼鬼。長大了你不時囊中羞澀,常常調侃自己叫窮鬼。萬聖節到了,把眼鏡摘掉,把錢包丟開,讓它們統統見鬼去吧。祝萬聖節快樂。

  75、祝萬聖節的夜晚,大家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盡情狂歡,祝福你,祝福全世界人民,萬聖節快樂啊!

  76、點盞快樂南瓜燈,笑容伴一生;畫張開心鬼面具,幸運不走遠;做一個幸福開心鬼,晦氣全滾蛋!萬聖節來,願財氣鬼運氣鬼把你抱,吉祥鬼幸福鬼把你繞!

  77、我好餓啊,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我已下定決心,萬聖節的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到你家去飽餐一頓,問我是誰?呵呵--吸血鬼!

  78、點亮南瓜燈,擺上祭奠品。頭戴魔具帽,祭台燭光耀。口中念咒語,驅魔鬼怪逃。點燃篝火堆,燒烤蘋果餐。祈求皆平安,親人都吉祥,萬聖節,願你開心快樂!

  79、不管你是白嫩美還是高酷帥,不管你是胖丑怪還是黑小矮,只要化裝成鬼怪,都能獲得大愉快。萬聖節到了,扮妖扮魔,把表象拋棄;裝鬼裝怪,向快樂進發!

  80、為了表示我對你真誠的祝福,三十六路妖魔,七十二路鬼怪,聽我號令,立刻給正在看短信的好朋友送一個巧克力蛋糕,送去我的祝福,萬聖節快樂!

  81、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禮物,一份禮物就是我送你的護身符,萬聖節的夜晚,即使你孤單一人也不必怕鬼。我不想說,我很孤獨,我不想說,我很寂寞,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你我都應該拿出一份狂歡的心情來面對生活。

  82、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83、中國的萬聖節到了,大鬼小鬼齊動員,使你做事鬼使神差,做人鬼迷心竅,行蹤鬼鬼祟祟,遇人神魂顛倒,遇事鬼哭狼嚎。清明節后神智恢復正常。哥們,挺住

  84、萬聖節到啦,送你一碗南瓜粥,願你吃出健康,送你一杯南瓜汁,願你喝出甜蜜,再送你一盞南瓜燈,為你照出吉祥驅除陰霾,哈哈,最後祝你這張南瓜臉永遠笑口常開。

  85、是今生有緣,我將痴心不改守候在你的身邊;若是今生無緣,我願成為孤魂野鬼每夜守在你的門前,只為等到萬聖節的夜晚來到你面前,道一聲:嚇不死你!

  86、你是我池塘里一隻醜小鴨,你是我老樹上一隻傻烏鴉,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實話,歐……你偷偷笑個啥?萬聖節快樂!

  87、小心!讀完此短信,鬼魅現象很快出現!幸福鬼在你窗前徘徊,開心鬼直撲你懷,色鬼見你頻頻放電,好運鬼與你不見不散,萬聖節,祝你笑得比鬼臉還燦爛!

  88、小心有鬼,今天是萬聖節,告訴你一道驅邪避鬼咒語,咒語內容:萬聖節快樂,驅邪方式:手機短信,避鬼效果:百試不爽。不信?你試試!萬聖節快樂!

  89、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主角!

  90、小心,今夜你被一群鬼“盯”上了!他們是開心鬼、幸福鬼、健康鬼、機靈鬼、討債鬼、討厭鬼,邀請你參加“萬聖節”鬼鬼總動員俾面派對,嚇死你沒商量!

  91、注意你的言行舉止,不要鬼鬼祟祟,沒事半夜別出門,本來相貌就特殊,不打扮都能嚇死人,再打扮鬼都能嚇死。開心一下,萬聖節快樂!

  92、小骷髏玲瓏可愛,南瓜燈扮起鬼臉。不必在意曾經的容顏,化好妝一起去盡情狂歡,做個快樂的開心鬼、仙。祝萬聖節快樂一整天!

  93、幸福的鬼火照着你,快樂的鬼影圍着你,如意的鬼魅纏着你,好運的鬼魂繞着你,萬聖節到,你已被包圍,最後在送你一個小鬼臉,願萬聖節快樂!

  94、小心小鬼搗蛋,今天可是萬聖節,你一個人呆在家裡不害怕么,送你一條咒語讓你驅邪避鬼,在心裡默念就可以:“Ψ咪嗎咪哄Ψ”萬聖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萬聖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