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一個人,或是和朋友,躺在草坪上,看藍天白雲,無窮變化,然後在暖陽下睡去。

  喜歡旅行,不在乎風景,在乎心情和和誰在一起。

  喜歡小野花,雖然不起眼,但同樣美麗芬芳。

  喜歡散步,雖然算不上什麼體育運動,但也活動了身體,且放鬆愜意。

  喜歡和朋友喝茶聊天,一起欣賞風景,看夕陽下山,霓虹初上。

  喜歡逛街,買時裝,即使沒錢,也不停地往身上試了一件又一件,再累也樂此不疲。

  喜歡美,所以常常化淡淡的妝,抹淡淡的口紅,留長長的發,迎風而過,留一路淡淡女人香,給自己滿滿的自信。

  喜歡有錢,有錢的感覺真好,可以隨意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絕不為了錢而丟失自尊。

  喜歡自然大方,不矯揉造作,真誠待人,面對良心不後悔。

  喜歡和愛人卿卿我我,纏纏綿綿,互相關心體貼,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喜歡大自然,也喜歡大城市,喜歡安靜,也喜歡熱鬧,喜歡淡雅的茶,也喜歡濃烈的酒。

  生活,如崎嶇的山路,艱難坎坷,卻風景獨存,你只要堅持,堅持,再堅持,迎接你的,必定是繁花美景。所以我喜歡在該笑的時候燦爛地笑,在該哭的時候放聲地哭。喜歡這樣的生活,喜歡這樣度過自己的一生----簡單、健康、快樂,無拘無束,自由奔放。

您正在瀏覽: 喜歡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