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回憶好美麗,與現時相比卻美麗得好殘酷。讓人無奈,讓人無語想挽留些什麼,卻又抓不住什麼,畢竟過去的已經逝去。徒留記憶深處那一份美麗,讓人眷戀留連不忍忘棄。

  想要放開些什麼,卻又捨不得什麼,生怕這一放開,那一份美好便不復存在。而現實卻是,不管你是否放開,那份美好其實早已不在。

  只是點點痕迹般的被遺留在記憶里,心海里,不禁意將這份記憶心弦觸碰起,帶着點點冰涼的暖意,無聲中嘆息——-回憶一幕幕,常常結局是那麼不如人意,甚至是無言的結局,卻正因此讓人更憐惜故事歷程中的美麗與溫馨。

  讓人在無奈中惋惜——-於是,慢慢地,心裏面的感覺在無奈中變得沉靜無語。那時你會發現,在現實面前,我們不能改變什麼,也不能挽留什麼,無論是怎樣的回憶都和我們一樣顯得蒼白無力不管回憶給我們帶來了幸福瞬間,還是留下了一輩子無言的感傷與遺憾,對於回憶中已逝的美麗,把它藏在心裡,是我們唯一能做的珍惜!

惜憶 範文推薦:

  • ·惜憶
  • 您正在瀏覽: 惜憶
    網友評論
    惜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