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當我成為主角

當我成為主角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平靜的日子,多了些許美好的期待!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輕輕的擁抱着陽光,懶懶的呼吸着自由的空氣,靜靜的站在樓頂微笑着俯視眼前的一切,聽着電話那邊朋友興奮的講述,閉上眼睛,放飛心情,盡情的想象着幸福的未來,好讓自己能快樂的起飛。生活的煩惱不知不覺變得遙遠。

  接到朋友的邀請,參加一個特別的晚餐。認真的把自己整理一番,出門前,送上一個自信的微笑,提醒自己我是開心的。到會人員比我想象的多、雜。有大秀恩愛的情侶,不為世俗的眼光束縛,盡情的展示他們的愛情;有單一的背影;有牽手的朋友,熱情的聊着。看着那些熟悉和陌生的面孔,聽着他們相互的問候,攀比,似乎感受到了一股股隨之而來的暗涌!給自己倒杯酒,靜靜的喝着,看着周圍的他們,這樣的狀況讓我有點茫然。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會是一副美好的畫卷!記得,初到這時,第一次聚會,有的只是萬丈的事業激情,對朋友的濃情厚意……物是人非,往事如煙。那份愜意的美好隨着時間,銷聲匿跡。懷念,好懷念!

  為失去的友誼、離別的愛情,乾杯!心裡默念着這話,豪邁的飲下了一杯酒,辣辣的感覺更加無法釋懷。

  峰迴路轉。瞬間眾多的眼神駐留在我身上,所有的話題一致的讓我成為了主角。黑暗中的紅寶石,光芒四射,亮了誰的眼,照出了誰的痛。面對他們工作的關心,和他的情感關注,我想說的,不想答的,似乎都不再重要。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這份心,我會珍惜,儘管有點痛。

  一遍遍的告訴自己,微笑,微笑……氣氛有點凝重。淚珠在眼眶中打轉,抬頭認真的看着每一個笑臉,輕輕的微笑着,給自己倒了一杯酒,以最溫柔的聲音輕輕的跟大家說,為我們的友誼、愛情、事業更上一層樓,乾杯!低頭喝酒的剎那,眼淚滴落……

  結束了沉悶的聚會,謝絕了好友相送。慢慢的走着,享受着清風的撫摸,忽然覺得最近好累,想沉沉的睡,卻發現害怕醒來是的孤單。昏沉的大腦開始興奮的運行,於是,所有的幸福、痛苦的記憶再次上映。

  低調是我向來做人的追求,我的人生只希望在我僅有的世界盡情的上演心愛的角色,在這場合,沒有心動、沒有未來的舞台上,我如何能成為真正的主角,演繹別樣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當我成為主角
網友評論
當我成為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