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攤開手心,看着密密麻麻的紋理,一滴眼淚滴在手心,濺起我的記憶。

  手心的溫度還有你的餘熱,溫暖着我的左心房,暖暖的,如春天的流水,融化我的心。牽手的那天,我們很默契,走在林蔭道,我攤開手心,你很默契的就牽着我的手,手心並着手心,我的幸福通過手心傳到你的手心,告訴你:我很幸福。那幸福告訴我的,我將告訴你。十指緊緊相扣,走的越遠,握緊的手心,就握的越緊,許下諾言。

  最後一次握緊你的手,是在去年的那個蕭瑟秋天。落葉紛飛,落葉離開樹,歸於根,在凋零的那一剎那,明白什麼叫做落葉歸根,明白誰才能夠給你最好的歸宿,很顯然,那個人不是我。這一次,你先握緊我的手心,溫暖的感覺,一如往常,很暖心。走吧,走出這個蕭瑟的秋天,我很清楚,現在整個半球都是秋季,走出秋季談何容易。

  握緊的手心在道路的盡頭鬆開,你說:“攤開你的手心。”我慢慢攤開手心,你的食指伸出,在我的手心寫下你的名字,一筆一劃,我都跟着你的步伐,“一定要記得我哦!”你含着淚水,眼角的淚水不停打着旋兒。記得我的好,也要記得我的壞,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我們有緣再見吧。

  此刻,淚水,我的手心,伸出左手食指,一筆一劃,書寫你的名字。完畢,手,不住的顫抖。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手心
網友評論
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