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心碎,淚落,男人的柔情

心碎,淚落,男人的柔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荒誕的感情,無言的悲痛,孤斟獨飲,浪蕩街頭。

  ————冰靈殤魂

  灰色的天空充滿着糜爛的氣息,迷茫的徘徊在街頭的各個角落,試圖去尋找下曾經共同的記憶,搖搖晃晃的瘦弱身軀,滴滴嗒嗒灑落街上的酒滴,已經沒有人再去憐惜,沒有人再去拾起,拾起落下的酒滴。

  是否,是否這還是一場惡作劇?

  是否,是否你還在偷偷的看我?

  本以為天長地久的感情,如今已是那水月鏡花,好似一個玩笑,一個並不可笑卻令人心寒的玩笑。

  為了義氣二字,我可以和別人打得頭破血流,狼狽不堪。

  為了同情二字,我可以把路費贈予可憐人,30里路走回家。

  你笑我,笑我太傻了,打架的時候明明可以留下餘地,施捨的時候剩下一元錢也可以坐公交回家。你說我就是鐵打的,就會流血。流你自己的血。

  即便如此,你也會溫柔的給我熱好水,讓我洗漱,打好飯,直接用餐。

  你總是那麼的憐人,那麼的體貼。

  可那天,在你我散步的公園,你好似嬌柔的小鳥偎依在他的懷中。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是的,一切都結束了。

  並沒有衝上前去破環那溫馨的場景,悄悄的給你發去了短信。

  “我不是不會流淚,只是不想讓你看到讓你擔心罷了,即便我看到了你和他,呵呵,結束了吧!”

  又回到了曾經的網吧,瘋狂着打着cf的遊戲,瘋狂的殺着敵人

  又回到了那個飯店,一根一根的煙頭灑落在地上,一個個的酒瓶歪倒在一邊

  我突然想到,缺少了管束,很輕鬆很輕鬆,是的,沒人讓我戒煙,也沒有人讓我戒酒了。

  你來了,你和他來了,原來,他是我的兄弟。

  你瘋狂着說著對不起,我站起身走了出去,經過你們的身旁說了一句“你我還是兄弟,我並沒有怪你。”

  外面下着大雨,很大很大的雨,我仰天大吼,吼出了無情,吼出了放手,吼出了那點點的淚水。

  是的,我似乎總是流血,我似乎只懂流血,然而,今天,一個女人讓我流了淚。

  或許,你忘了,忘了我把你從這條街上混混身邊帶走時頭上留下的疤痕。

  或許,你忘了,忘了我曾經為你而做的素描,為你寫下的詩句。

  不,你還記得,我肯定你還記得!

  我知道,從今以後,又是獨自一人了。

  我並不怨恨什麼。

  只不過把個性簽名改成了“荒誕的感情,無言的悲痛。一個人,挺好。至少,沒有兩個人的煩惱。還是,喜歡,孤寂。”

  只不過在微博上說了句“我借流年亂了浮生,又拿浮生沾污紅塵,凄我一世炎涼,貶我三世繁華!”

  呵呵,如今,嘗試着用時間沖淡感情,卻是感情堵住時間,反反覆復,彷彿又回到起點。

  或許,心碎,淚落,這便是男人的柔情。

您正在瀏覽: 心碎,淚落,男人的柔情
網友評論
心碎,淚落,男人的柔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