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無雨的秋天

無雨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失,又到了秋天。不知道自己收穫了些什麼,只知道自己曾付出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將我推向生活的邊緣,曾經想過很多然而到最後卻總是將自己靜靜的鎖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狹小空間,無法自拔。

  人們總是習慣於將自己的心情和綿綿的秋雨聯繫在一起,依此抒發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情感。我也喜歡綿綿的秋雨,不是別的只為一種感覺------心靈深處屬於自己的那方凈土。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林蔭小道,看着火紅的楓葉默默地飄零直到靜靜的鋪滿悠長而又漫長的小道。看着古道西風瘦馬,聽着斷腸人在天涯的古調,獨自品味着屬於自己的那方凈土。

  喜歡綿綿的秋雨卻又不習慣於秋雨的纏綿,於是總是在秋雨剛來時是喜悅的,到最後卻變得有些壓抑。總是盼望着秋天早點過去,春天早點到來。可當秋天快要過去的時候心中不免有一絲傷感,又不捨得讓她就這樣靜靜的離開。於是開始懷念那些秋天中無雨的日子,懷念火紅的楓葉;懷念林蔭小道;懷念“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的古調………

  無雨的秋天充滿了許多屬於我自己的快樂,我喜歡無雨的秋天,喜歡在午後的陽光下獨自靜靜的看着橙黃的秋葉,悄悄地聆聽秋蟬的歌唱;輕輕的感受着撒滿了餘暉的大地的氣息,默默地暢想這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無雨的秋天
網友評論
無雨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