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迷情網絡、空間情懷

迷情網絡、空間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紫陌紅塵,詩翼飛翔,夜來聞墨香,沁人心脾,醉人心房。

  看那一樹花的絢爛,是爾命定里的香,繁華了這一季如夢的時光,飄落瓣瓣馨香,塵封在記憶的扉頁上。捻一縷晨曦的光,追趕不上消失的年輪,流走的青春啊,早已塵封在記憶的河床之上。

  漫步在這鋪滿文字的林間小路上,徜徉在這知識交匯的叮咚溪流間,遨遊在這滿溢智慧光芒的知識海洋里,迷戀於這融匯精英的靈魂殿堂之上,流連忘返於這牽連眾生的網絡平台間。

  與這虛擬而真實的網絡之間,繪出一道道友誼的虹橋,你我還有他之間多了一些溝通、多了一些互動、多了一些鼓勵、多了一些關心、更多了一份友善,從此天涯也近在咫尺之間,可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網絡經緯分明,你我雖不在同一個經度,也不在同一個緯度,有了網絡的存在,兩點也在一線之間,我們橫跨時間和空間的界限,相會於這牽連眾生的網絡平台,從此陌路也變成了知己,四海之內皆兄弟也!

  我自迷情於網絡,我自喜歡傾聽來自不同空間的心聲,我們皆有着不同於他人的真知和灼見,我們皆有着對於這個社會的獨到見解和看法。穿梭於網絡空間深處,探詢我靈魂以外的更高境界和修為,吸取知識的甘露、頤養心的酣暢,萬花叢中翩翩舞、芳華盡頭余獨醉!

  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地域的界限、時空的羈絆,自始無法阻擋友情的呼喚、知識的導航。我喜歡着流光溢彩的文字,同樣的文字,於不同的指間也會敲打出不同的心聲,讓我們共同傾聽這來自於地球的心聲!網絡給我們以展示自我風采的無限舞台,讓我們盡情起舞,舞出別樣人生!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交八方友。何以禁錮自己的心程,讓我們放懷自由自在的游弋,這是一個虛懷若谷的的時代,只有放下才會有更多、更好的收益。迎來21世紀的這個網絡時代,需要我們端正自己的心態,大膽的展示屬於自己的舞台空間,放飛心靈,活出別樣人生!

  網絡引領知識的最前沿,網絡人類交流溝通的超大平台,網絡已融入現代人類生存生活的點點滴滴,我自迷情於網絡,我自迷戀於這融會精英的靈魂殿堂!

您正在瀏覽: 迷情網絡、空間情懷
網友評論
迷情網絡、空間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