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從開始與文字為伴的那一天起。我知道了什麼是孤獨中的寂寞。

  從開始愛上文字的那一天起,我才開始懂得什麼是心沒有着落。

  那麼多美好的時光,在青春的歲月中渡過。可步入中年,才開始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

  當你猛然發現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建於欺騙之上,那麼多的給予只是為了一種迷惑,面對着一個朝夕相處了多年的人,你卻感覺是如此的陌生,那麼的可怕。那種心境,是怎樣的一種取捨!

  就如同一把枷鎖,深深的把自己桎梏。壓抑的有些喘不過氣來。想要逃脫,卻有着那麼多的牽絆。牽絆在一種無法訴說的折磨中。

  看着花瓣墜地的默默,細細品讀這份無奈的割捨。回想曾經的奼紫嫣紅,有淚滴落。我不是一束僅供欣賞的花朵,我是能開枝散葉的開花結果的樹。你只看到我的花團錦簇,卻不曾領略我的果兒飄香。我的繁華你還不曾見過,怎麼就輕易否了我那麼多!一冬一春的變遷,一妖艷一成熟的美,你可懂得等待與欣賞!每一個季節都有着青澀,你就那麼的等不得?

  花固然美麗,卻會凋落。果實成熟需要時間,你卻等不得!在你留戀在花的美麗的季節,我已經漸漸的成熟,成熟的我,想是早已經看淡了你的輕薄……

您正在瀏覽: 默默
網友評論
默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