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默默無語

默默無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故事裡的故事,殘缺的幻象,虛幻的交織,屬於你我不過是,散場過後,獨留的故事。

  看着你心碎,看着你流淚,默默無語,淡然落幕不過一場耳語的流言。

  看過走過笑過,虛偽的遮掩泄漏最初的誓言,瘋狂的喧囂掩蓋不了內心的空洞,寂寞編織的謊言將季節淪落的時刻徹底掩埋。

  看着你的臉,模糊不清楚,眼神鎖定的界限讓笑容更燦爛。心中的裂痕日發撕裂成了峽谷般空曠了,默默的靜守在身邊,無言的時候,空空的心裡,空空的念像,默默的對白,窄窄的心底撕裂成渠,沒有人涉足。

  一個人的空間,深邃彌茫,無底無緣,空空的來,空空的去,空空的默然以對。

  一個人的時候靜默,兩個人的時候淡默,三個人的時候沉默,無辜的眼神深處,無底的絕望和憂傷卻在笑的皺紋里轉身不見,內心撕裂的深淵,看不見的溝壑,在日月之間封存了紀念。心沒有目的的流浪,笑看着世人一步步的痕迹,默默無語。

  沒有靜默的淡漠,你的背影灑落在隱約黃昏后,靜寂里的空洞將時間和空間反鎖在無語的幻念里,看不清的太多日子裡,懵懂的不知所措,當瑣碎堆積成了習慣,我用借口將一切武斷,看不透你的眼神,隨意的自由渙散,近幾個月的時間裡讓我懂得無論多少人在途中,即使有太多的人同行,路,一個人的路,終究是一個人走。

  誰的世界里遇見了誰,緣分將陌生的空間分隔在不同的時間裡,有人說在合適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就好,我一直相信凡事隨意就好,不必強求。後來才知道生活的態度里,生活的隨意是那麼不易。

  模糊的懂着,屬於我的風沒有方向的飛着,屬於我的文字靜默的留存着,無論哪裡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走着,因為知道我不會找到它,也不可能找到它,如果活着就是為了到處流浪,那該多好啊!路上的行人或好或壞又有什麼關係?擦肩而過,錯落他鄉,你我它,內心深處的自己也許只是一個念想罷了。

  破碎的語言匯成的纏綿,將生命的死結糾纏不清。

  生命的渙散卻是人生的點滴交織,朦朧的籠罩在你的周圍,讓世界變得更加神秘。

  一場漫無目的的尋覓,開場似乎早已開始,帷幕背後卻早已結束,捨得捨得,靜默無期。

  單行車道上,流放的背影,漸漸遠去,生命的旅途中從來就沒有開始和結束。

  站在山巔,看着遠處朦朧的天地,一切變得似乎很渺小,那些曾經走過的街道小路遠遠的沒了蹤跡,我,試圖努力的探尋自己的足跡,瀰漫的山巒,似起伏的波浪,淹沒了視線,找不到點滴影子,看的見的只是雙腳立足的地方。

  過去了的就不要回味,蹩腳的理由再也沒有借口。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語
網友評論
默默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