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平安夜暢想

平安夜暢想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平安夜暢想 標籤:平安城市

  總感覺有什麼需要釋放,總覺得有什麼要放下。心亂如一團麻,剪不斷,理還亂。需要放飛的心被一種莫名的力量牽制着。束縛着,像掙扎的風箏,像祈求的鳥兒,遠離鬧市的繁華,在這樣一個寧靜的,沒有節日氣氛的城的另一邊,像望穿秋水的人在等待什麼,等待什麼呢?等待那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和禮物能夠被一陣風吹過,吹到我的面前,給我無限的驚喜。期盼能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禮物,我依稀的見到櫥窗玻璃上的雪花點點。能聽到人們歡歌笑語的聲音。心真像斷了線的風箏,越過黑暗的夜空,飛像燈火的世界。

  希望的燈火在逐漸的變微弱,直至熄滅,自己的高中生活在自己的懷念與憧憬,在自己的躊躇中度過,很快,不容我回想,對未來的生活越來越強烈的期盼着,在企盼中將現實看的越來越清晰,失望,希望,十二年寒窗,十二個春夏秋冬,十二個不眠之夜,十二個相同的日子。一個叫做讀書的東西的整整束縛了我十二年,近了,近了,我馬上就要像脫韁的馬盡情的馳騁,為什麼我會擔心害怕,害怕前面的馬一旦脫韁就撲向了滅亡。十二年啊,光陰無情的傷害着每一個人,並不着痕迹。那顆不服輸的心,被時間打磨的圓滑。開始浮動,像浮萍沒有方向,沒有依靠,,只是浮着,飄蕩着。希望儘快擺脫埋頭的日子,那附在身上的露珠快點滾落,讓自己享受一下被風吹過的感覺,浮萍沒有伴,聚散是水的依賴,聚散中平淡的過着日子。沒誰會記的誰,沒有誰會過問誰,他們是沒有岸可以靠的船,飄蕩是他們的生活方式。沒有誰知道他們的落寞與孤寂,沒有誰體會過她的煩悶和彷徨。

  為了那些愛你的人和愛你的人,停止那些漫無目的的遐想,不管是否會有回報,前提是你必須付出,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不勞而獲。走進屬於自己的寧靜的世界,你才能夠找到自己。你天生就是寂寞的寵兒。

  平安夜裡,我夢見了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很美。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暢想
網友評論
平安夜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