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落至萼殘

落至萼殘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有人在說,有人在想,有人在心頭無語,有人忘記過去,有人恰似秋葉,有人變成了後來沒有人的結局,我在想,世界,真的有這麼複雜么?當無情成為有情,是一場紛亂的糾葛;當冷漠變成熱情,是一場無謂的綿雨;當開始變為後來,是一場時間的獨角戲。

  途中,我在尋覓,如果沒有了綠春盛夏悲秋忍冬的交替,他成為了誰?她又看見了誰?沒人能詮釋,答案,在心中圓滿。

  再次寫抒情的文章已經回不到六年級時那種柔情似水的心境,相反,變得越來越衝動,像是一團無法熄滅的火,在心裡永遠地燃燒,澆滅它的,只能是回憶,只有想到以前那些溫暖的事,才慢慢的、慢慢的,平靜下來,那是我心靈的最佳創可貼。

  再次等到回議的時候再回憶,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萼殘瓣落,悲秋已至。

您正在瀏覽: 落至萼殘
網友評論
落至萼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