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懂得生活便收穫了幸福

懂得生活便收穫了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懂得生活便收穫了幸福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

  什麼是幸福?它不是憑空掉下來的,它是需要你自己去創造的。幸福不一定要腰纏萬貫,豪華奢侈,幸福不一定是高官顯祿,呼風喚雨,平凡人自有平凡人的幸福。只要你懂得生活!

  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好的,他們只是利用了自己已有的東西而已,別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你就不會被幸福拋棄!

  什麼是幸福?

  能保持幸福精神是難能可貴而又寶貴的,因此,若想永遠幸福,我們絕對不可讓自己的精神變得衰老.遲鈍或疲倦.我們不可以失去純真。

  想要成為幸福的人,重要的秘訣便是:擁有清澈的心靈,可以在平凡中窺見浪漫的眼神,懷有赤子之心,以及單純的精神。

  生命中的許多事情都是自然而得的,自然的東西才是最可靠的。 什麼是幸福?

  無論是愛情.友誼.事業.還是生死,只要來的自然,人生便沒有那麼多煩惱,你大可不必為獲得愛情而苦心營造,為獲得親情而故意親近,為獲得提拔而違心賣力,為避免死亡而躲避善舉。一切追隨你的良知,一切遵循自然之理。做你該做的事,也許一些美好之事不經意間便水道渠成了,而且這樣得到的美好幸福而更穩定! 什麼是幸福?

  我們一生中不可能永遠都是平靜的!

  在遇到危難之時,隨遇而安也能讓人擁有一份平靜的期待,這更勝過絕望的吶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反抗命運的能力,如果無力反抗,那麼,安然地接受命運的安排,自在自得的度過每一天,這種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不也是一種幸福力量的體現嗎? 什麼是幸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快樂!

  而這個快樂就是現在。樂觀的人會把這些看做是上帝的恩賜,懷着感恩的心情去享受現實,而悲觀者則會把手中的快樂隨意丟棄,因為我們擁有現在,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享受快樂呢?

  快樂與否取決與我們自己的心態!人應該學會享受所擁有的一切!擁有本身就是快樂!只要你願意享受快樂!快樂就會粘上你!

  所以,我們要時刻保持平衡.樂觀.積極的心態!

  快樂度過每一天!

  幸福永遠屬於我們樂觀心態得人!

  什麼是幸福?

  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懂得生活便收穫了幸福
網友評論
懂得生活便收穫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