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愛的代價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幻想愛情,渴望愛情,期待愛情,夢就象朵永遠不凋零的花,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但夢卻依然存在。

  回想曾經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年少的輕狂,對愛的低級理解,是永遠都難忘的啊,愛你,真的說不出口,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永在我心中,就算心裡不在想有你的影子,但自己做不到,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長大了會思考愛情了,所以心痛了,回想自己對你的無理,關懷是那樣的少,愛情難免經歷苦痛掙扎,好想為自己的心找一個愛的家,但我卻忘不了你,其實我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直到現在我還愛着她,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她,偶爾難免會惦記着她,就算當她是個老朋友,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挂,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讓往事都隨風去吧,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都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她,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愛的代價。

  現在陪伴我的只是想念,想念你的好,你的壞,想念其實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照片會痛,連沉默也痛(歌詞),孤單的的我,習慣了這樣的痛,但是這樣的痛已經不想在擁有,遺憾伴隨着寂寞,慢慢的腐蝕我的靈魂,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只到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你卻不能見你最痛,也許寂寞的倔強,讓我變的喜歡上了一個人的孤單,孤單的聽歌,孤單的吸煙,孤單的思考,孤單的回憶,我越來越像貝殼,怕心被人觸摸,你回來那就好了,能重來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