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有許多人在抨擊黑夜,說黑夜是妖魔鬼怪,然而,我卻特喜歡黑夜的。白天忙,走不開,我只有天天待在店裡,沒事聊聊天,有時研究一下自己的美食,也許很多人羨慕我的生活,看過往的行人,看追逐的頑童,看奔馳的汽車,有時也看美女,議論美女的穿着,看帥哥,討論別人的年齡,笑男人內分泌失調,都是些不算很黃的暈段子,生意不忙乎,天天這個樣子,簡單,枯燥。其實,夜晚生活豐富多彩。有五彩的霓虹燈,有跳街舞的,還有使勁打陀螺的。別說那些打陀螺的人了,使出吃奶的力氣,猛抽陀螺,我有個好建議,假如你生活壓力太大,或者你很無聊,我建議你打陀螺,讓你的壓力煙消雲散,讓你的無聊變得有聊了,因為陀螺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它轉與不轉,它轉得快慢由你操縱。你用皮鞭抽打,發泄你的不快。

  黑夜裡,有朋友真誠的微笑,自己只有在夜裡我才能恣意放縱的躺着睡覺。不喜歡跳舞了,愛上散步,看路邊的夜景。資江的夜景真美!燈光閃爍,人間仙境。只是走路的行人還是凡人,一個也不會飛。其實我好想飛的,只是發現自己的翅膀不見了,卻怎麼也沒飛的感覺了。我的夜沒有罪惡,即使別人對不起我,我也能找出理由原諒別人。這個黑夜裡,我有點恨那些騙子,為何只有我要真誠,別人可以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呢?心有點亂,頭昏腦脹,理不清了,我不想去追究,不就是虧點錢么,不怕,這點錢不算什麼!

  只有在黑夜裡散步,自己才非常輕鬆的活着,什麼多不用想,什麼都不用做,如果做,也是自己非常想做的事啦。胡言亂語,就差不去街上打人了。哎,是什麼讓我變得如此萎靡不振,是什麼讓我變得沒有個性,但本性還是善良的,不去害人,我總想睡覺,想睡了就不要醒了,為何?活着夠累的。

您正在瀏覽: 黑夜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